電郵爆美邊境設施內幕 小鎮頒緊急狀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24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19日,美國聖地牙哥的美墨邊境,一輛美國邊境巡邏車停在邊境牆附近
2021年2月19日,美國聖地牙哥的美墨邊境,一輛美國邊境巡邏車停在邊境牆附近。(圖片來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福克斯近日獲得的一封舉報電郵顯示,美國德州邊境移民設施狀況令人堪憂。亞利桑那州的一個小鎮也打算宣布緊急狀態。

福克斯新聞撰稿人和調查記者卡特(Sara Carter)告訴主持人漢尼提,這封邊境巡邏官員向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指揮官發送的電郵說,邊境官員對關押非法移民設施的危險狀況感到愈發沮喪,並並渴望聯邦盡快介入。 

郵件還指出設施條件很差,「對於被拘留者、特工和文職人員來說絕對是不安全和不健康的」。

這名官員繼續寫道,「人滿為患是不人道的,特別對於兒童。Pod 3A旨在容納80人,這一天我們有694名無人陪伴的兒童,並兩名特工監控。這是該拘留所規定容量的八倍多。工作人員無法為兒童提供照料、健康和安全,也無法照顧自己。」

郵件還披露,許多人被關了兩週多,壓力加大,也越來越疲勞。許多人被關了兩週多。被拘者一個挨著一個睡在地上,無人陪伴的孩子必須側著睡覺以節省空間。 「如果發生火災、發電機產生的一氧化碳洩漏、踩踏事故或任何可能的事故,許多人將喪命。這種情況是一場災難,有待發生。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舒緩擁擠的情況,然後再經歷悲劇。」

邊境巡邏隊長斯科特(Rodney Scott)回覆電郵稱,他聽到了「響亮而清晰」的警告。CBP週二在聲明中確認這些電郵的有效性,並誓言「保護國家並人道地執行法律」。

卡特說,移民設施的外觀看起來是沒有窗戶的監獄,移民暴增已經使當那(Donna)的人口增加了25%,預計還將有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湧入。最令人擔心的是外來兒童的健康,他們在長距離獨自旅行後,現在又擠在數百人的帳篷裡。「那里的氣味(堪憂),沒有空氣,外面沒有窗戶,令人壓抑。」

亞利桑那州小鎮宣布緊急狀態

3月23日,位於美墨邊境的亞利桑那州吉拉本德(Gila Bend)小鎮市長里格斯(Chris Riggs)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將因南部邊境的危機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每天約20名非法越境者徒步進入該鎮,犯罪率近期開始上升。

「邊境巡邏隊說,他們要把被拘留了72小時的移民丟在我們小鎮上,我們真的不明白爲什麼,因爲我們這裏什麼(資源)都沒有。」里格斯說。

他解釋說,他們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援助,非法移民無法獲得食物、住宿或病毒測試。

拜登上任以來頒布放寬邊境政策導致邊境危機。儘管3月拜登政府呼籲移民不要前往,國土安全部也宣布關閉邊境,但還是難以阻擋如潮水一樣的非法移民。

佛州共和黨眾議員斯蒂伯(Greg Steube)說,「拜登邊境危機對人類的影響是真實的。設施過剩,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不堪重負,危險罪犯正潛入我國。拜登和民主黨人需要承擔責任並扭轉其有害政策。」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預測,截止今夏將有100萬人試圖進入美國。「『拜登政府釋放的信息是,嘿,我們有一位新任總統,請進來,我們正向人口販運者開放業務」,他告訴ABC電視臺。

邊境拘留所照片流出  

3月22日,保守派人士真相工程創始人奧基夫(James O‘Keefe)發布了從德州里奧格蘭德河谷地區的邊境拘留所內拍到的照片。近幾日拍的照片顯示,儘管在COVID19(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非法移民仍然卻擠在一起睡在地上,包括大量未成年人。

奧基夫說,提供照片的消息人士說,該設施始終維持關押著3000人,共八個艙,每個艙有八個籠子,移民按年齡和身材大小分配籠子。

過去幾天,該所有50例COVID19陽性報告,還收到多次性侵犯、襲擊和日常醫療緊急情況的報告。

據福克斯新聞和Axios報導,里奧格蘭德河谷地區上週末開始採用新法規,允許將沒有法庭立案的非法移民釋放到美國各地。

布萊特巴特網報導,拜登政府要求該地實施新法案,允許移民自行到目的地法院報備立案,但許多移民會在無立案的情況下分散到全美,當局難以追蹤或再遣返。此外,該地實施的法案可能會吸引更多的移民從該地區入境,或會造成更大災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