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放權開始 讓賀錦麗處理邊境移民危機(圖)

發表:2021-03-25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和他的搭檔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名“賀錦麗”)。(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拜登和他的搭檔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名「賀錦麗」)。(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現任民主黨籍總統喬.拜登(Joe Biden)3月24日(週三)第一次正式公開放權給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名「賀錦麗」),讓她負責領導美國對南部邊境移民危機的應對,這些如潮水般湧來的非法移民已經讓美國邊境拘留所不堪重負,其中大量還是兒童移民。

3月24日,拜登在白宮會見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和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澤維爾.貝塞拉(Xavier Becerra)時,宣布對賀錦麗的這一授權。

通過向賀錦麗放權,拜登似乎在向國會議員和公眾發出信號,表示他在認真對待邊境危機,因為國會兩黨的議員都在警告邊境的人道主義危機,儘管拜登團隊一直不願用「危機」一詞稱呼現在邊境的緊急狀況。

另外也有猜測認為,這也可能是拜登在利用這個機會開始向賀錦麗進行權力移交,因為拜登的健康問題和精神問題從競選總統時就一直令人擔憂,而賀錦麗準備接任總統職務的傳聞也已經很久了。

相關報導:賀錦麗和拜登握手時 在查他脈搏(圖/視頻)

拜登在3月19日登上「空軍一號」總統專機時,在舷梯上連摔了三個跤,這更加引發了公眾對拜登健康問題越來越多的擔憂。

儘管邊境危機態勢越來越嚴重,但是拜登本人一直沒有計畫訪問邊境親自考察,也讓公眾擔心拜登沒有能力應對邊境的複雜情況。

據Newsmax電視的消息,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級行政官員說,這是拜登公開要求賀錦麗領導負責的第一個議題,這顯示出拜登對賀錦麗的領導力的信任。

預計在未來幾週內,賀錦麗將與墨西哥以及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的領導人們會面。美國南部邊境的大多數移民來自這三個中美洲國家。

賀錦麗被拜登要求通過解決中美洲國家腐敗和缺乏工作機會的問題來幫助他們制定戰略措施,以阻止那裡的移民流向美國。拜登團隊認為中美洲國家艱難的經濟和不安全的社會狀況是美國南部邊境移民潮的根本原因。

拜登政府一直以大瘟疫為由設法阻止媒體前往邊境實地採訪,但是在調查媒體「真相工程」曝光了德克薩斯州唐納市(Donna)拘留所裡兒童移民被關押在擁擠和不人道的設施內的照片引起全國震驚後,拜登白宮不得不安排了一個包括幾名國會議員在內的代表團去參觀德克薩斯州卡裡佐.斯普林斯(Carrizo Springs)的臨時拘留所,並允許媒體記者和電視攝像機全程跟蹤。

相關報導:真相工程曝光邊境照片 難怪拜登拒絕媒體(圖)

與此同時,拜登還派出南部邊境協調員羅伯塔.雅各布森(Roberta Jacobson)率領一個代表團去墨西哥和瓜地馬拉舉行高級別對話,以阻止移民潮。

共和黨人將邊境移民危機歸咎於拜登歡迎非法移民的言論,以及拜登一上任就推翻了前總統川普的強硬移民政策。

相關報導:非法移民壓境 眾議員批拜登製造人道危機(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