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壓境 眾議員批拜登製造人道危機(圖)

發表:2021-03-11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民主黨籍總統拜登。(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美國民主黨籍總統拜登。(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3月9日(週二)預測說,到今年夏天,可能會有100萬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他指出,美國南部邊境的人道危機是現任民主黨籍總統拜登製造的。麥考爾議員更把這場危機稱為「拜登邊境危機」。

3月9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採訪時,這位來自德克薩斯州的眾議員麥考爾說:「拜登總統說,他希望我們變得人道。他實際上製造了人道主義危機。這些可憐的孩子,他們一直被販賣到那條危險的路線上。而現在,我們沒有足夠的拘留空間來安置他們。在那裡還有武漢肺炎病毒(COVID)危機。我認為他們(指民主黨)製造了這場拜登邊境危機。他們需要修復它。」

此前有消息說,拜登政府計畫在2021年接收11.7萬名「無人陪伴的外來兒童」,即非法兒童移民。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3月9日透露,到達美國邊境的非法移民兒童「100%」是被販毒集團帶來的。

阿伯特州長還提到,今年的頭兩個半月裡,在里奧.格蘭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地區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已經超過了10.8萬人,而在去年(川普總統任內)的一年內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總共才大約9萬人。

麥克爾議員對福克斯新聞的主持人瑪莎.麥克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繼續說:「我認為,這不僅對這些孩子構成威脅,他們在被剝削,而且——他們知道我們國家的法律,這也對美國人構成了威脅。這些人口湧入。拜登取消了(川普總統)與墨西哥和中美洲國家的協議,按照協議他們(指非法移民)必須停留在墨西哥才能申請(到美國的)庇護。現在,他們是——我以前(指在歐巴馬時期)見過這種情況,瑪莎,我預測到夏天,就像我的州長(指阿伯特州長)所說的那樣,你可能會看到大約100萬人試圖非法進入這個國家。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人們可以容易地非法進入這個國家,甚至比進入我身後的國會大廈裡遊覽還容易。」

美國國會大廈目前還在鐵絲網的包圍中,眾議院議長、民主黨領袖佩洛西還要求國民警衛隊在華盛頓DC一直駐守到秋季再說。與此同時,民主黨要求開放邊境和撤銷警察,以及歡迎非法移民。這樣的矛盾要求確實具有諷刺意味。

此外,拜登政府的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3月1日表示,他希望那些南美移民現在不要來,等他們(指拜登政府)準備好「安全有序的流程」後再來。

麥考爾議員也批評拜登政府說出這樣的話,等於是在向非法移民發出信號,告訴那些非法移民,只要他們來到美國南部邊境,就會讓他們進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