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風暴延燒 代言藝人忙「表態」(組圖)

發表:2021-03-25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棉風暴延燒,代言藝人忙「表態」張鈞甯、彭于晏、 歐陽娜娜、陳奕迅也參戰其中。
新疆棉風暴延燒,代言藝人忙「表態」張鈞甯、彭于晏、 歐陽娜娜、陳奕迅也參戰其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1年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中共因長期迫害新疆維吾爾族、強迫勞動,遭H&M、Nike、Adidas等知名國際品牌拒用新疆棉,反遭中共小粉紅群起抵制,中共官媒除了在微博上發動口水戰,訕動輿論使戰場持續擴大外,連各品牌的明星代言人也相繼跳出來站隊,宣布終止合作,其中包含黃軒、宋茜、楊冪、迪麗熱巴、鄧倫、王嘉爾、宋妍霏、Angelababy、易烊千璽、劉亦菲等都表態「割蓆」,據不完全統計,截止今日晚十點,約有50位明星藝人,與品牌解約,而臺灣藝人歐陽娜娜彭于晏許光漢張鈞甯等也參戰其中。

臺灣立場親中的藝人歐陽娜娜也宣布終止與Converse合作
立場親中的臺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宣布終止與Converse合作。(圖片來源: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Victoria&9;s Secret) 

H&M集團在其官網發佈的一份聲明,指控中共在新疆對少數民族「強迫勞動」和「宗教歧視」,表示拒用新疆血棉花,引發輿論風暴,原本與其有代言關係的藝人黃軒與宋茜先是跳出來澄清,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和H&M已無合作關係。隨即引爆在大陸市場為拒用新疆棉相關品牌代言的藝人「割蓆」潮,今天都紛紛在微博發文,做出切割。

臺灣藝人張鈞甯宣布終止與Adidas合作。
臺灣藝人張鈞甯宣布終止與Adidas合作。(圖片來源:Harold Cunningham/Getty Images for IWC)

據了解,因明星表態站隊,進而終止代言受波及的品牌包括Adidas、Converse、CK、Nike、PUMA等。其中,中國嘉行星光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對外發佈聲明,宣布該公司旗下的女演員楊冪、迪麗熱巴,即日起中止與Adidas品牌的全部合作,強調「堅決抵制一切造謠欺辱中國的行為!特此聲明!」中國TFBOYS成員之一的易烊千璽,也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終止與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一切合作。

中國男演員白敬亭所屬的長興白敬亭影視文化工作室也聲明,即日起解除與Converse品牌的一切合作,「堅決抵制一切污名化祖國的言論與行為,國家尊嚴不容侵犯,堅決維護祖國利益。」

臺灣藝人彭于晏宣布終止與Adidas的一切合作。
臺灣藝人彭于晏宣布終止與Adidas的一切合作。(圖片來源:Power Sport Images/Getty Images)

此外,大陸歌手張藝興透過東陽橫店張藝興影視工作室聲明指出,「決定與Converse品牌終止合作。」女演員倪妮宣布終止與Uniqlo合作;男演員井柏然宣布終止與Uniqlo合作。李現、楊洋發表聲明終止和PUMA(彪馬)品牌的一切合作關係。Angelababy、王嘉爾發布聲明終止與Adidas品牌之間的一切合作。劉亦菲吧官方微博也於25日發布聲明稱,經確認,劉亦菲女士與「Adidas」品牌已無合作關係。

立場親中的臺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宣布終止與Converse合作;臺灣藝人彭于晏宣布終止與Adidas的一切合作;臺灣藝人張鈞甯宣布終止與Adidas合作;許光漢也透過大陸經紀公司「合力極光」發聲,一次終止與Puma、CK等兩個品牌的合作關係。

香港歌手陳奕迅也在個人微博上聲明,宣布與合作超過十年的Adidas解約。
香港歌手陳奕迅也在個人微博上聲明,宣布與合作超過十年的Adidas解約。(圖片來源:Harold Cunningham/Getty Images for Zenith Watches) 

2021年1月才成為「Tommy Hilfiger」男裝品牌代言人的陳偉霆,今日透過英皇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將終止與「Tommy Hilfiger」品牌的一切合作。

香港歌手陳奕迅也在個人微博上聲明,宣布與合作超過十年的Adidas解約。據了解,陳奕迅從2011年起就開始為運動品牌Adidas代言,形象深植人心,這次他切斷與adidas的十年情,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有網友忍不住調侃:

「自己的故鄉香港都被糟塌成那樣還要挺,人民幣真是香啦」

「拒絕與adidas合作 改和祖國品牌addias合作如何?」

「建議舔共藝人去穿大陸製山寨版限量球鞋 ,全世界獨一無二」

「掰了,陳奕迅,掰了,十年」

「人民幣真香的舔共藝人,紛紛切割國際大品牌運動用品,真是太搞笑了;有本事妳們就都穿『李寧』運動鞋,然後把過去買的國際運動品牌都燒了吧」

「中共就是要人選邊站,你們要不要組一團去參觀新疆集中營啊」

「良心都被吃了,明明新疆問題真實存在,明明就是被中國迫害,這些藝人開口閉口都祖國,那這麼不乾脆放棄國籍,全部移民過去就好了⋯⋯」

「不愧是玻璃大國」

「看到好多人膝蓋跪下了」

「一堆人渣呢,真棒」

「照妖鏡前,所有的妖怪都現身了!」

「為了人民幣,連人權都不要了,也是,反正壓榨別人,自己口袋滿滿就好,這些人的電影、電視我也不看了,去用所謂的『國貨』吧!」

「為什麼不乾脆發言說:支持新疆集中營呢?」

「新疆棉強迫勞動的罪證確鑿,並非那些外國公司在造謠,舔共藝人為了人民幣可以如此泯滅良心顛倒是非,真的是不知羞恥」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