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考慮對新疆棉花製品實施進口禁令

發表:2020-09-08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8日訊】據《紐約時報》和《路透社》報導,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對來自中國新疆地區的部分或全部棉花製品實施進口禁令,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美國希望就涉嫌侵犯人權的行為懲罰北京當局,川普政府可能很快就會採取行動。

推出這個禁令的背景是,人們普遍擔憂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禁令可能會影響到一系列的服裝和其它產品生產。在新疆,中國對大部分穆斯林少數民族進行了鎮壓,包括大規模的拘禁運動。

該禁令的範圍仍不清楚,比如它是否涵蓋從新疆或中國發貨的所有棉製品,還是可能擴大到從第三國發貨的含有新疆棉花的產品。

這可能對全球服裝製造商產生影響,世界上許多最大、且最知名的服裝品牌都依賴延伸至中國的供應鏈,包括使用產自新疆的棉花和紡織品。

諸多新聞報導記錄了數百萬新疆居民——特別是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族和哈薩克少數民族——被招募項目分配到工廠、棉花農場、紡織廠,以及到城市裡從事各種粗活。

最近幾個月,川普政府一直在加大中共政府的壓力,以涉嫌侵犯新疆人權和製造國家安全風險為由,對數十家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