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天然「刮油王」 幫你輕鬆減肥無負擔(組圖)

發表:2021-03-27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子富含維生素、纖維素,可以起到抑制人體吸收脂肪的功效。
李子富含維生素、纖維素,可以起到抑制人體吸收脂肪的功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生活普遍富裕,飲食水準有長足的進步,有句話說「每逢佳節胖三斤」,聽起來還確實如此。過節的時候,大家經常都會出去聚餐,吃吃喝喝,各種小零食、飲料更是不缺,不知不覺中體重就慢慢上升了,甚至過節以外,也常常有各種名目的餐飲活動,於是,刮油減脂就成了大家關心的課題。

為了保持健康的身材,各種減肥方式推陳出新,不過,提醒大家要用正確的方式來降低體重,勿走極端。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有利於潤腸通便的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減肥。除了苦瓜以外,推薦以下3種食材幫你「刮掉油脂」。

3種食材幫你「刮掉油脂

1、李子

李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平價水果,但很多人並不清楚它具有促進腸胃排毒的功效。研究發現:李子含有大量酸性物質,能減輕消化不良、腹脹等問題,且有助於排除腸道內的垃圾毒素,減小腹部贅肉。李子也富含維生素、纖維素,可以起到抑制人體吸收脂肪的功效。同時還有利於代謝垃圾的排泄,對減肥而言有很大的功效。

不過,但李子的酸性較強,提醒大家千萬不能大量食用,否則會對腸胃產生刺激。

2、魔芋

魔芋是許多人推薦的減肥食材,雖然看似普通,卻擁有很高的保健價值,主要原因在於它富含膳食纖維,多吃一些能起到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增加排便次數,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

魔芋的熱量非常低,但具有很強的飽腹感,攝取魔芋就能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量,間接起到減肥的效果。

3、銀耳

適當食用銀耳,能抑制腸道對脂肪的吸收,還能刮除腸道內的多餘油脂。
適當食用銀耳,能抑制腸道對脂肪的吸收,還能刮除腸道內的多餘油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銀耳是女性的美容佳品之一,但它的減肥功效卻鮮為人知,原因是銀耳中富含膳食纖維。

適當食用銀耳,不但能抑制腸道對脂肪的吸收,還能刮除腸道內的多餘油脂,同時銀耳也有很強的飽腹感,只要吃一些就能減少其他糖類、脂肪食物的攝入量。

此外,想要刮油減脂,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例如在飯前喝湯,且主食要搭配適量的粗糧。如果吃飯前喝點湯,能夠使胃部產生飽腹感,便能減少正餐的攝入量,不僅不會傷害腸胃,還能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要注意的是,最好喝新鮮蔬菜做成的湯。

吃米飯、饅頭的同時,不妨搭配適量的玉米、燕麥,其中膳食纖維豐富,且熱量低,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