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瞎扯新疆棉 議員怒轟:北京幫兇(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3-29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血棉花之議題繼續延燒,國民黨也紛紛發表言論,然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右,資料照)痛斥「國民黨就是中共幫兇」。
新疆血棉花之議題繼續延燒,國民黨也紛紛發表言論,然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右,資料照)痛斥「國民黨就是中共幫兇」。(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新疆血棉花之議題繼續延燒,27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中共當局與關切的各方應該讓資訊更加公開透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亦稱,新疆若真有屠殺維吾爾族,為何伊斯蘭其他國家無人對北京提出抗議?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日在臉書痛斥「國民黨就是中共幫兇」;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指出,國民黨每遇到北京議題總是不願跟多數台灣人站一起,並呼籲朝野應該齊聲要求北京「停止迫害維族」。

苦苓酸爆北京:台灣人有不必表態的自由

代言PUMA之蔡依林因為沒發切割聲明,令大陸網友們非常火大,紛湧進其微博留言問:「啥時解約?」

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27日在臉書上表示:「當台灣人沒什麼了不起,但我們就是有不必表態的自由。」不少網友贊同並留言:「不表態也不會被消失」、「重點是我們有表態的自由」、「中國人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但他們連做為一個人的起碼的自由都沒有」。

萬老師質疑:不靠北京會餓死?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28日轉貼連勝文緩頰表示藝人擁有市場考量之新聞,並認為消費者不該背負著政治責任,且不能說買東西要先了解原料來源。曾演紅了麻辣鮮師之郭昱晴對此在底下留言痛批:「消費者為什麼不該了解自己買的物品來源是什麼?就像不該買血鑽石,不該購買繁殖場的寵物⋯⋯藝人難道也只能可悲的仰賴中國市場,不然就會餓死嗎?」

國民黨瞎扯新疆棉 議員怒轟:北京幫兇

林穎孟說,國民黨這幾天回應「東突血棉花」,竟然是懷疑維吾爾之集中營真實性。「真奇怪,國民黨之前不斷跳針說要引進中國疫苗,也沒看到江主席出來說要中共先讓疫苗資訊公開透明,也沒看到洪秀柱前主席出來懷疑中國疫苗的效力。」

林穎孟續說,現在談到「血棉花」,國民黨就開始鼓吹著懷疑論、要公開透明。就好像美國跟歐盟均毫無查證能力便擅自制裁,就好像國際媒體跟各國智庫無數之報導和研究皆是聯合造假。

林穎孟舉例,奧許維茲集中營之倖存者普利摩‧李維(Primo Levi)曾寫過文章,描述了納粹親衛隊之軍官曾於集中營內肆無忌憚說:「不管這個戰爭最後結果如何,對付你們的這場仗我們贏定了。你們沒有人能夠活下來作證,就算有人倖免,這個世界也不會相信他。或許會有人懷疑,會有討論,歷史學家會做研究,但是沒有人有十足把握,因為我們會把證據連同你們一起銷毀。即便保留了部分證據,即便你們之中有人倖存,其他人也會說你們陳述的那些事太可怕令人難以置信。他們會說那是同盟國的誇大宣傳,不會相信你們,會相信我們,而我們會否認一切。集中營的歷史將由我們書寫。」

林穎孟感概,結果還好不是如此。大家記得納粹殘暴,集中營變成種族滅絕跟反人類罪之鐵證。而在歐美社會中,否認猶太人曾經被大屠殺的人士,往往身敗名裂,不容忍於社會。「但在今天的台灣,竟然還有人附和中共,大肆宣傳懷疑論。獨裁者之所以敢於說謊,是因為他知道會有人附和。在台灣,最愛附和中共的,就是中國國民黨。我們一定要打破這個循環,一定要有人指出中共就是在說謊。謊言說一千次,也不會成為真理。真理一定會戰勝謊言。」

邱顯智︰國民黨每遇到北京就歸隊 台灣人認為親共賣台

據《自由時報》報導,邱顯智認為,國民黨每遇到北京議題,總不願意與普世價值、絕大多數台灣人站在一起。國際媒體跟NGO組織近年來之調查報導,已揭露許多明確資訊了,但是國民黨始終站在主流價值之對立面。

邱顯智還說,當北京煽動「仇外情緒」,但國民黨卻回應「兩岸執政者應協助節制強迫表態的風氣」,令他相當不解;另外他也引述洪秀柱之發言,並表示正因國民黨遇到北京就歸隊,所以台灣人民才會認為國民黨親共賣台,道理便是這麼簡單。

最後邱顯智強調,維吾爾族之人權議題不應該有黨派之分別,不應說些奇怪的話或者選擇默不出聲,民眾皆看在眼裡。而且朝野各政黨應「捍衛人權的這一邊」,同聲譴責北京暴行,要求其「停止迫害維族」,正面去回應國際質疑之聲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