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猛批拜登大規模掩蓋邊境失敗政策(組圖)

發表:2021-03-31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資深聯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美國資深聯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3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18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現場勘察過美國南部邊境處理非法移民的情況後,資深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3月29日(週一)猛烈抨擊拜登政府在「大規模掩蓋」他們失敗的邊境政策。格雷厄姆警告說,如果拜登政府不改變現在的政策,那麼一年內會有來自中美洲一半的人口湧入美國。

格雷厄姆參議員29日(週一)晚對福克斯新聞的大牌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說:「我能理解為什麼拜登政府不希望美國人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如果不改變這些政策,我們在一年內將會有一半的中美洲(人口)進入美國。」

2021年3月26日,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和格雷厄姆等乘坐德州公共安全艇視察美國南部邊境。(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3月26日,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和格雷厄姆等乘坐德州公共安全艇視察美國南部邊境。(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3月26日(上週五),格雷厄姆(Graham)與將近20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組成一個代表團參觀了南部邊境扣押非法移民的設施,他在週一晚告訴漢尼提,邊境上拘留兒童移民的條件「很糟糕」。他還觀察到邊境把非法移民迅速釋放進入美國。

格雷厄姆說:「我看到200多名婦女和小孩在我面前得到處理。他們在8小時內就被釋放進入美國了。」

他補充說,他看到孩子們的手腕上有數字(電話號碼),這意味著他們在美國有家人向中美洲匯款,這些錢常常被用來僱用人販子將這些孩子帶到北方。

格雷厄姆說:「他們雇了一個人口走私者,一個人口販子把他們帶到(美國)邊境。一旦我們抓住了他們,你們的稅金就會被用在為他們與家人的團聚上。這不是『抓了又放』,這是『抓了再團聚』。他們打電話給家人,就是孩子手腕上的號碼,美國納稅人付錢讓他們團聚,一家人非法留在這裡。這會發出錯誤的信號。」

格雷厄姆提到,在喬.拜登就職總統前的過渡期裡,他就警告了拜登關於即將到來的移民激增情況。

那個時候,有邊境巡邏隊官員告訴他,拜登上臺後將改變即將離任的川普總統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非法移民的政策,並終止《留在墨西哥》的政策,這個政策要求想到美國尋求庇護的人在被批准前必須留在墨西哥等待。

格雷厄姆說,他從來沒有見過像拜登那樣的政策對非法移民有如此多的激勵。

他說到:「如果你在這裡有非法進來的家庭成員,我們將為這個家庭的非法團聚支付費用。如果你不滿16歲,我們將確保你永遠不會被趕出這個國家。如果你在這裡有一個非法的家庭成員,我們將付費讓這一家人非法團聚。這激勵了人們。而且兩週之內無需出庭你就被釋放進入美國了。」

這意味著到夏天,「我們每個月會有15萬人(被放進來),如果他們(指拜登政府)不改變政策,那麼什麼都不會變,只會變得更糟。」格雷厄姆說。

同時,邊境巡邏隊被要求「做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其中一半人員正在忙於處理非法移民,而不是針對「試圖進入這個國家的毒品走私者、人口販子和恐怖份子」實施執法。

格雷厄姆說:「他們不堪重負了,如果我們不改變政策的話,那麼最糟糕的時刻還在後面呢。這真是令人心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