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身而至!他在物質身體到來之前出現了(圖)

發表:2021-04-08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身而至 他在物質身體到來之前出現了
靈魂買房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今中外,親眼見過靈魂離體輪迴轉世的人非常多。根據資料記載、調查資料顯示,每五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有靈魂離體的體驗。對靈魂真實存在的研究,從上一世紀六十年代前後開始,很多科學家、醫學專家、學者和醫生,就做了大量、嚴謹的研究,也產生了很大的社會影響。其實,有這類體驗的人不分年齡、在不同層次的人中都有,有的因病、突發事故,也有不明原因、沒有什麼理由、不由自主地的發生了。

靈魂買房子

有一位住在愛爾蘭的一名婦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有靈魂離體的習慣。有時靈魂是短暫離體,有時就會持續長些時間,而在人間的表現,通常是睡眠狀態。

在一次靈魂離體的遊歷中,她遇到了自己夢想中喜歡的房子。之後,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裏,她多次靈魂離體去那裡去參觀那所房子,並且越看越喜歡。

有天,她的丈夫和她討論計畫搬家的事,她冥冥中想起那棟房子,她想如果知道那棟房子在哪裡就好了,因為那棟房子對她的家庭來說再理想不過了。

於是他們開始了找房子。他們到倫敦,一個他們曾經翻閱過的廣告介紹的房子吸引力她的注意,就是這則廣告把他們帶到了那棟她「熟悉」的房子。一切的一切,包括傢俱、擺設都和她夢中-靈魂離體時看到的一模一樣。這令她非常高興。

這棟房子的價錢也讓她非常滿意因為據說那是一棟鬧鬼的房子,所以房主給出的價格出奇的便宜。

終於,當她作為潛在的買主和那棟房子的房主見面時,房主盯著她禁不住尖叫起來:「啊,你就是那個鬼!」原來這房子經常鬧鬼,房主已多次看到她的靈魂到這裡閒逛了。所以,當買主一出現,房主一眼就認出了她,可想房主已經見過她許多次了。

先身而至的超前情形

「先身而至」(false arrival cases)的超前情形,這種現象據說在北歐一些國家,特別是挪威等地非常普遍,甚至有些人都習以為常了,他們還把它作為「客人要來了,快準備咖啡」的先兆提示。

俄國著名作家、列夫.托爾斯泰也親身遇到了這種現象的出現。在媒體大王丹尼爾.道格拉斯.霍姆到俄國訪問時,托爾斯泰和他的太太之前就接到通知,他們按時到達了聖彼德堡火車站去迎接。這時火車到站了,他們看到霍姆下火車後表情木訥的匆匆離去、根本沒有理睬他們。

托爾斯泰的太太給霍姆住的旅館寫了一張便條,對他這種古怪的行為表示失望。三小時後,霍姆真人乘坐的另一輛火車抵達了,可是那張便條已經在他將要下榻的旅館裏恭候他了。

「先身而至」的情形,證實了人可以在他的物質身體到來之前出現。這個故事摘自英國作家斯圖爾特霍洛伊德(Stuart Holroyd)的《內在自我之謎》(Mysteries of the Inner Self)一書中。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