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覺醒了」 卡爾森抨擊迎合政治正確(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8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飛機。(圖片說明:Raimond Spekking /CC-BY-SA 4.0)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計畫讓一半的實習飛行員為女性或有色人種,但遭到福克斯新聞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嘲笑,他認為這是危險和不合邏輯的。

卡爾森:覺醒是腦殘病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8日報導,聯合航空在6日宣布,他們將在這十年裡培訓5000名飛行員,包括接受沒有飛行經驗的申請人,其中一半將是女性或有色人種。

但卡爾森說,聯合航空的高管們都是「意識形態主義者,患有一種叫做覺醒(wokeness)的不治之症的大腦疾病。安全不再是該航空公司關心的問題,身份政治才是。」

聯合航空表示,其飛行員中約有7%是女性,13%是有色人種。

該航空公司表示,它將與三所歷史上黑人居多的學校:特拉華州立大學、伊麗莎白城州立大學和漢普頓大學,合作,為其飛行學院尋找和招募人員。

卡爾森說,強調膚色和性別是錯誤的。他說:「在航空公司業務中,只有一個標準很重要,它不是種族,也不是性別。是能力。人們的外表完全無關緊要。他們的表現才是你應該關心的。一旦你忘記了這一點,飛機往往就會墜毀。」

這位福克斯新聞主播表示,只要他們能讓飛行安全,他不在乎是否有「變性蘇門答臘人」駕駛他乘坐的飛機。

他指出,非裔美國男子佔美國人口的6%,但在NBA球員中卻佔75%。他問道,如果在籃球比賽中引入種族平等配額會怎樣,並形容這是一種「病態的思維方式」。

他還說:「你不希望生活在一個完全種族化的國家,在那裡,一個人的基因是最重要的東西,在那裡,你會被還原成你的DNA,這是非人性化的。」

皮爾森(Michael Pearson)是一名前空中交通管制員,現在專門研究航空法,他說,成為一名飛行員,就像成為一名外科醫生一樣,應該是擇優錄取。

他對卡爾森說:「沒有人關心從事安全職業的人的外部特徵。你只關心,他們能不能勝任自己的工作,他們是不是最好的?這不過是聯合航空在這場企業單打獨鬥遊戲中的一次非常透明的嘗試。」

皮爾森說,「迎合政治正確文化絕對是瘋狂的。政治正確的醜陋幽靈已經侵入了我們社會的每一個領域,現在它又侵入或感染了本應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

聯合航空將借鑒其它地方使用的方法,特別是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的做法,帶領人們開始他們的飛行生涯,在自己的學院對他們進行培訓,聯合航空在去年剛買下一家飛行學院。

不過,聯合航空將繼續從軍隊等傳統渠道抽調飛行員。

航空公司官員表示,他們於4月6日開始接受聯合航空飛行學院的申請者的報名。

網上反應不一

一位自稱是紐約前警察的社交媒體用戶說,他希望航空公司關注安全,而不是公平或政治。

另一位說:「就個人而言,我寧可讓最優秀的人去做那些昂貴複雜的飛行技術工作。」

另一位指出,能力應該比性別或種族更重要。

然而其他人則更支持聯合航空。

「我100%支持此舉。謝謝你聯合航空,」一位說,他把自己描述為「一個支持平等和多樣性的白人男子」。

另一位補充說:「聯合航空通過倡導多樣性和平等,觸動了某些白人。」

聯合航空的招聘計畫

飛行員短缺的話題,雖然並不是普遍認為的確存在,在大流行病來襲之前,曾在航空業內部被熱議,然後,這個話題隨著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停飛飛機和減少飛行員隊伍以應對航空旅行的暴跌而消退。

現在旅行正在反彈,儘管仍未恢復到2019年的水平。聯合航空短期內面臨飛行員小幅短缺的問題。

上週,聯合航空表示,將招聘約300名飛行員,其中許多人在去年旅行蒸發之前已經收到了有條件的工作邀請。

隨著大量航空公司飛行員接近65歲的美國強制退休年齡,未來幾年,聯合航空和其它主要航空公司的飛行員短缺情況將更加嚴重。

學習飛行,並獲得美國航空公司飛行員所需的1500小時飛行時間是非常昂貴的,通常談到的金額是10萬美元。

為了吸引申請者,聯合航空表示,今年將提供120萬美元的獎學金援助,未來還會提供更多,但大多數申請人可能需要以承諾的條件為基礎進行借款:如果成功,他們將在聯合航空工作幾年,以飛行員工資還貸。

飛行員培訓的現行制度的批評者說,年輕的飛行員獲得的是駕駛小型活塞式飛機的時數,而小型活塞式飛機與雙引擎噴氣式客機幾乎沒有相似之處。

聯合航空首席執行官柯比(Scott Kirby)說,聯合航空去年買下的亞利桑那州學院的培訓將是嚴格的,「甚至更加註重安全,並培養人們成為商業航空公司的飛行員,而不僅僅是自己飛機的飛行員。」

聯合航空表示,學院學生將在兩個月內獲得基礎執照,一年內獲得更高級的執照。他們將獲得為聯合航空的一家區域性航空公司合作夥伴飛行的經驗,並可能在五年內成為聯合航空的副機長。

聯合航空在一次精心策劃的宣傳攻勢中宣布了這一計畫,強調該航空公司希望學院畢業生中,有一半是女性或少數族裔,這些群體在當今飛機駕駛艙中的比例極低。

霍普森(Carole Hopson)是新澤西州的聯合航空副機長,駕駛波音737飛機,她說,她希望學院能給年輕的黑人女性,提供一條比她走的彎路更少的成功路線:從報紙記者到為國家橄欖球聯盟(NFL)工作,然後是Foot Locker店員,然後在30多歲時學習飛行。同時,她希望飛行學院給黑人女孩創立航空業的榜樣。

霍普森說:「對於那些從未見過像我這樣的飛行員的人來說,這給了他們一個機會說:‘天哪,我也能做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