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最帥和尚」被抓走:已做最壞打算(圖)

發表:2021-04-09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甸 軍變 最帥和尚
2021年3月21日,緬甸醫護人員和學生參加反對軍事政變的抗議遊行。(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報導)自從緬甸軍政府2月1日發動政變後,局勢越來越不穩。民眾示威活動不斷擴大,軍政府鎮壓行動也越來越強硬。曾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藝人Paing Takhon,自政變發生後一直參與抗議活動中,也曾多次公開聲援緬甸人民。不過,當地時間昨天(8日)凌晨,Paing Takhon在父母家休息時,突然遭軍方強行闖入將其逮捕,讓外界相當震驚,粉絲們隨後發起呼籲「釋放藝人,釋放PaingTakhon」的活動。

綜合BBC、MSN等外媒報導,Paing Takhon的姐妹Thi ThiLwin透過臉書發帖稱,緬甸當地時間8日凌晨4時、5時左右,有50位軍人駕著8輛軍用卡車,來到PaingTakhon的父母家中,強行將Paing Takhon從屋裡帶走。

Thi Thi Lwin透露,近來,PaingTakhon的身心狀況都很差,不能走路,甚至連站都站不穩,

「由於他身患重病……我們不知道他被帶到了哪裡。」Thi Thi Lwin在臉書寫到。

不過Paing Takhon本人曾坦言自己並不害怕,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Paing Takhon是緬甸和鄰國泰國的知名藝人,他在個人集會和社交媒體頁面上都很活躍,其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有超過一百萬的關注者。不過目前其FB和IG賬號已經被刪除。

報導稱,今年24歲的PaingTakhon,於2014年以模特的身份開始其娛樂圈事業。由於擁有高顏值及模特的身材,曾入選TC Candler的「2020年100張最英俊面孔」,2019年被評為「十佳演員」。

今年元旦,他曾剃髮修行10天,就算剃了個大光頭,但仍獲得粉絲一陣好評,甚至被封為「地表最帥的和尚」。

據@緬甸的公民抗命運動發推文稱,Paing Takhon自2月初以來就一直在積極反對軍事政變。

如今,軍政府不斷擴大逮捕人員的職業範疇,之前逮捕軍醫、工程師、學生、工人,現在連藝人也不放過。

Paing Takhon被軍政府列為通緝的百名名人之中,粉絲們對此忿忿不平。他們呼籲「釋放藝術家!釋放Paing Takhon、Win Min Than、Ye Tike、Lu Min、Saw Phoe Khwar、Min Htin KoKo Gyi等人」

女演員梅.趾.根(May Toe Khine)即發推文:「請為他們的安全祈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