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怪異!他只吃了薯片 就醉酒失控倒地(圖)

發表:2021-04-12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祕:食品生產內幕 垃圾食品為何讓你上癮
美國男吃完薯片就醉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居民尼克.赫斯(Nick Hess)35歲那年的一段時間裏,在沒有喝酒時,嘴裡經常會散發酒氣,妻子認為他偷喝了家中積攢的酒,認為他簡直就是個酒鬼。赫斯說:「當她第一次指控我醉酒時、但我沒喝酒,我以為她瘋了。」但是,後來他發現,他的朋友和家人都認為他是一個偷偷喝酒的酒鬼。

不但身上酒氣衝天,赫斯的醉酒行為也讓家人、朋友不能忍受。赫斯說,醉酒的症狀有時候在幾天後發生,但在一些場合,幾乎是立竿見影發作。他對BBC表示:「這是不可思議的,當我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後,我會突然變得粗俗,有一年的時間,我幾乎每天醒來時就嘔吐。」

赫斯的妻子凱倫.道斯(Karen Daw)在絕望中想儘辦法去尋求答案,她在家裡安裝了攝像頭,當赫斯看到這些拍攝的影片後,赫斯「嚇壞了」。

凱倫對ABC新聞表示,夫婦兩人會一起看電視,在晚上晚些時候,赫斯就開始犯暈了,開始口齒不清。「而且他的呼吸聞起來有酒精味。」

凱倫說:「我在整個房子內找酒,最痛苦的是不信任並懷疑他。」

赫斯就醫時,起初醫生也錯誤地認為他是個酒鬼,但他住院觀察後,醫生說終於明白了赫斯的醉酒到底是怎麼回事。按照醫生的說法,是赫斯胃部的真菌過度生長,致使吃下肚的碳水化合物都會自動轉化成酒精,因此赫斯就算只吃薯片或薯條,也會出現「醉酒」的狀況。

英國男吃塊蛋糕也醉了

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的一位62歲男子尼克.卡森(Nick Carson)是一名清潔公司的老闆。他的胃部也會發酵食物並轉化它為酒精。醫生給這種怪現象起名叫自動釀酒綜合症(auto brewery syndrome),說是一種病。

這個疾病對於卡森而言十分可怕,因為他只要吃塊海綿蛋糕,其體內的酒精含量在幾分鐘之內就可能超過酒駕標準的三倍,或是讓他醉得不省人事。無奈他隨身攜帶呼氣測醉器,每個小時量測一次,看看自己的酒精濃度如何,以免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隨時醉酒倒地。

卡森表示,他已經因為這個病症變成非自願的酗酒者,只要食用一點糖或碳水化合物,他都可能醉倒。

他的妻子經常拍攝他酒醉失控的畫面,讓他在隔天清醒之後觀看。當他看到自己的酒醉言行時產生一種罪惡感,感受到很大的心理傷害。

但是,儘管他試圖從飲食方面來改善,嘗試食用低碳水化合物的生酮飲食(ketogenic diet),但這讓他感到精疲力竭,因為各種餐點幾乎都含有碳水化合物。

然而,卡森不願意讓自己被這個怪病打倒。在妻子的幫助之下,他儘可能地吃天然的食物。他現在食用很多蔬菜和蛋白質,情況已有明顯改善。

讓人費解的是62歲的英國人卡森和時年35歲的美國人赫斯都不是生下來就這麼倒霉的,他們是在某一年的某月某日突然不能吃碳水化合物了,什麼原因呢?不知道。這要持續多少年啊?不知道。醫生也只能頭疼醫頭,腳疼醫腳。胃裡能將碳水化合物轉化,那麼就不吃碳水化合物。讓他們的病人藉由飲食在體內建立好的細菌。徹底根治?找不到病根怎麼徹底排除。

一位網友留言說:「這傢伙不會是上輩子以前把人灌酒灌死的吧?!」這位網友比醫生強,不管他揣測的對不對,起碼他在往根兒上找原因。

其實這種怪事不但發生在美國,還發生在英國、日本等國,醫學界至今找不到答案。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