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發布紐約市工人權利狀況第四份年度報告(圖)

發表:2021-04-13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費者保護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13日訊】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發布了第四份「紐約市工人權利狀況」的年度報告。該報告概述了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在面對全球瘟疫大流行時,通過行政手段、教育及倡導所採取的保護及加強紐約市工人權利的關鍵活動。

報告的主要內容包括: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針對疫情,及時採取以下有效措施:
1、對COVID-19的快速響應。隨著州和聯邦關於帶薪休假和工人安全的政策發生變化,DCWP迅速採取行動,將新措施告知紐約市民。
2、創建了出版物,以幫助工人瞭解聯邦、州和市的緊急工作場所安全和帶薪休假的要求。這些資源被翻譯成十種語言,已發布到DCWP的在線中心,並在整個城市中分發。
3、開設了工人保護熱線,以回答工人的健康及安全問題,並協助他們提出有關僱主未遵循重新開放要求的投訴。 
4、接聽了將近10,000個電話,並協助近600個呼叫者所提出的COVID19工人安全投訴。
5、進行了工作場所健康及安全檢查,併進行了重點培訓,以幫助企業合規。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在2020年的幾項開創性立法舉措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紐約市《帶薪安全和病假法》得到了擴展,以覆蓋更多的工人,並與新的紐約州《帶薪病假法》保持一致。紐約市法律修正案要求擁有100名或更多員工的企業提供至少56小時的假期,並向家政工人提供與其他工人相同的安全和病假保護。

紐約市還將擴大對快餐店工人的保護,以保護他們免遭「無正當理由」解雇或出於真正的經濟原因而被解雇。
 
紐約市《勞動者保護法》的執行
在發生COVID-19危機期間,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仍繼續執行紐約市的勞動法,對各種違法行為進行調查和起訴。

帶薪安全假和病假
DCWP在幾個值得注意的案例中達成和解,包括與美國航空公司承包商Eulen America達成的160,000美元和解協議,其中包括保護肯尼迪機場的400多名工人的權益案件,這是紐約市首個帶薪安全假案件中達成的25,000美元和解以及3,000美元的和解。

公平工作周
DCWP與位於布朗克斯的雜貨店Kingsbridge Marketplace達成了15萬美元的和解協議,並與幾家主要快餐品牌(包括Papa John's,Burger King和McDonald's)的特許經營權達成和解,為快餐店工人提供了近30萬美元的救濟資助。

《雜貨工人保留法》
DCWP在布朗克斯區對關鍵問題當事人提起訴訟,指控其在大流行期間非法解雇了雜貨工人,該案最近因19名工人的工資損失90,000美元得到補償和恢復13名工人的原職而得到解決。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