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发布纽约市工人权利状况第四份年度报告(图)

发表:2021-04-13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费者保护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13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发布了第四份“纽约市工人权利状况”的年度报告。该报告概述了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在面对全球瘟疫大流行时,通过行政手段、教育及倡导所采取的保护及加强纽约市工人权利的关键活动。

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针对疫情,及时采取以下有效措施:
1、对COVID-19的快速响应。随着州和联邦关于带薪休假和工人安全的政策发生变化,DCWP迅速采取行动,将新措施告知纽约市民。
2、创建了出版物,以帮助工人了解联邦、州和市的紧急工作场所安全和带薪休假的要求。这些资源被翻译成十種语言,已发布到DCWP的在线中心,并在整个城市中分发。
3、开设了工人保护热线,以回答工人的健康及安全问题,并协助他们提出有关雇主未遵循重新开放要求的投诉。 
4、接听了将近10,000个电话,并协助近600个呼叫者所提出的COVID19工人安全投诉。
5、进行了工作场所健康及安全检查,并进行了重点培训,以帮助企业合规。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在2020年的几项开创性立法举措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得到了扩展,以覆盖更多的工人,并与新的纽约州《带薪病假法》保持一致。纽约市法律修正案要求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企业提供至少56小时的假期,并向家政工人提供与其他工人相同的安全和病假保护。

纽约市还将扩大对快餐店工人的保护,以保护他们免遭“无正当理由”解雇或出于真正的经济原因而被解雇。
 
纽约市《劳动者保护法》的执行
在发生COVID-19危机期間,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仍继续执行纽约市的劳动法,对各种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和起诉。

带薪安全假和病假
DCWP在几个值得注意的案例中达成和解,包括与美国航空公司承包商Eulen America达成的160,000美元和解协议,其中包括保護肯尼迪机场的400多名工人的權益案件,這是纽约市首个带薪安全假案件中達成的25,000美元和解以及3,000美元的和解。

公平工作周
DCWP与位于布朗克斯的杂货店Kingsbridge Marketplace达成了15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并与几家主要快餐品牌(包括Papa John's,Burger King和McDonald's)的特许经营权达成和解,为快餐店工人提供了近30万美元的救济資助。

《杂货工人保留法》
DCWP在布朗克斯区对关键問題當事人提起诉讼,指控其在大流行期间非法解雇了杂货工人,该案最近因19名工人的工资损失90,000美元得到補償和恢复13名工人的原职而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