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完强生疫苗仍确诊 情况危急(图)

发表:2021-04-13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强生疫苗 确诊
2021年2月,一名男子在接种疫苗。(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一名男子在接种完强生疫苗后,仍感染COVID19,而且肺部发炎,需要入院治疗,目前情况危急。

新泽西男子接种疫苗后确诊 病情危急

据《纽约邮报》报导,3月6日,52岁的新泽西男子弗朗西斯科・科斯梅(Francisco Cosme)在纽约Javits中心接种了强生疫苗

报告称,从4月1日起,Cosme开始出现症状,之后检测COVID19呈阳性。

从上周起,Cosme的病情恶化,现在他已病危住院。

Cosme的妻子劳拉・尤金(Laura Eugene)对媒体表示,他们的儿子和孙子们曾经来拜访过他们,现在他们对COVID19测试也呈阳性。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表示,他不知道此案,但表示,“很少有人在接种疫苗后被感染的个案。”官员们还表示,的确有个别民众在接种疫苗后,仍然确诊

但州官员一再表示,强生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不过,由于不断有接种强生疫苗的民众出现严重副作用的消息传出,美国多州暂时关闭强生疫苗接种点。

1、科罗拉多州:4月7日,11人注射强生疫苗后不适,其中两人被送医观察,接种站因此提前关闭。

2、北卡罗来纳州:18人接受强生疫苗注射后,产生不良反应;

3、佐治亚州:8人注射强生疫苗后产生不良反应,强生疫苗接种点关闭。

据了解,以上拖打强生疫苗不良反应者均有头晕、恶心和昏厥等症状。

“突破性感染”病例开始浮现

美国联邦卫生官员表示,他们一直在关注并警告可能出现的“突破性感染”(breakthrough infections),最近几周,“突破性感染”病例开始浮现,其中包括一名来自纽约的33岁妇女。

所谓“突破性感染”(breakthrough infections),即在完全接种疫苗后引起的感染。

疫苗大比拼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目前批准使用的疫苗主要有三种,分别是辉瑞、Moderna疫苗和强生疫苗。

这3种疫苗中,强生的整体保护力相对较弱,为66%,在美国范围内,保护率为72%;而辉瑞和Moderna疫苗的保护率则为95%。

不过,强生只需要打1剂疫苗,另2种即需要接种2剂。

据强生公司点报告称,他们的疫苗在预防巴西变种引发的中度至重度疾病方面,有效性为68%,对抗南非变种有效性为64%,但目前而言,还不知其对英国变种是否有效。

德国之声2020年底曾报道,强生疫苗不同于辉瑞疫苗和Moderna疫苗的优势在于,它是基于感冒病毒的一种腺病毒载体疫苗,可在冰箱冷藏温度下储存和运输。

强生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共招募了4.4万受试者,他/她们分别来自美国、巴西、南非等国家,其中三分之一受试者年纪超过60岁。

临床研究显示,强生疫苗对年长者的保护作用与对年轻人相同。阿斯利康(AZ)疫苗对年长者的有效性则受到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