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夫婦一胞三胎 竟然出生在不同年份(圖)

發表:2021-04-16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夫婦一胞三胎(16:9)
紐約夫婦一胞三胎 竟然出生在不同年份(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紐約一對夫婦早產生下三胞胎,他們的經歷非常與眾不同,不但懷上三胞胎不易、還突發變故不得已早產,更為奇特的是三個孩子竟然出生在不同的年份

家住紐約諾伍德(Norwood)的一對夫婦,32歲的凱莉(Kaylie)和35歲的布蘭登.德沙恩(Brandon DeShane)已經嘗試懷孕四年了。因為凱莉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他們選擇了試管懷孕。

2019年凱莉接受了試管懷孕。當時夫婦兩植入胚胎使他們有大約10%的機會懷上雙胞胎,診所的醫生告訴凱莉:如果我懷孕是雙胞胎,我們需要選擇性終止其中的一個生命,因為它的風險性太高。凱莉當即表示:「對我丈夫和超聲波技術人員說,『我不會終止他們中的任何一個』。我丈夫同意了。」

懷孕後,第6週的超聲波檢查讓他們得到了一個巨大的驚喜:凱莉懷上了三胞胎。

17週時,凱莉做了一個成功的緊急手術,關閉了她的子宮頸。接著,這對夫婦前往佛蒙特州進行為期22週的解剖掃瞄,但當晚在酒店裡,但是凱莉的羊水破了。

「我開始抽泣。」媽媽凱莉.德沙恩回憶起她懷孕22週時羊水破了時的情景。「我對丈夫說,就這樣了,我們失去他們了。世界上沒有這麼早出生的三胞胎能活下來。」

布蘭登回憶道:「我一下進入了求生模式。我知道我們需要去醫院……我知道我們可能會有困難,但他們都會和我們一起回家,會成功的。」

「我們經歷了太多,真的難以置信。這大概是1.7%的機率。」凱莉說。

第二天早上,位於伯靈頓(Burlington)的佛蒙特醫療中心的醫生接生了體重只有1磅0.9盎司(約479克)的新生兒西恩,心率為每分鐘30次。他被插管並被送入新生兒重症監護室。

凱莉分娩了5天,直到寶寶德克蘭和羅文於2020年1月2日出生。兩人都有敗血症,他們接受了靜脈注射抗生素,與他們的兄弟一起待在新生兒重症監護室。

凱莉說:「醫生告訴我們,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況。(自然)分娩在不同的日子生下雙胞胎,待產那麼久,都是非常罕見的。」而凱利是三胞胎。

凱莉和布蘭登在羅訥德.麥當勞短居房住了一段時間,然後每天開車從諾伍德去看望他們的新寶寶。當COVID-19限制措施開始實施時,他們一次只能看望一個。

「幾乎一切都是與眾不同的。」凱莉說。

「我們被告知西恩有9%的機會活下來。他有腎臟問題,嚴重的呼吸問題,還有NEC(壞死性小腸結腸炎)。」凱莉和布蘭登甚至被要求制定一個臨終計畫,但西恩成功了。

羅文也是,她經歷了三次NEC測試。德克蘭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於2020年4月17日第一個回家。羅文在4月30日,西恩在5月4日也隨後回家了。

布蘭登回憶說:「醫院的工作人員很棒。」凱莉說:「由於特別關注細節,新生兒重症監護室的護士們不止一次挽救了寶寶們的生命。」

這對夫婦在闖過早產難關後,奇蹟般的跨越年度於2019年12月28日生下寶寶西恩.德沙恩(Cian DeShane),五天後的2020年1月2日,他的雙胞胎弟弟德克蘭(Declan)出生了,然後他們的妹妹羅文(Rowan)也出生了。每個嬰兒出生時的體重都只比一個棒球略重。

在慶祝三胞胎的一歲生日時,布蘭登形容他的孩子們「很棒」。「他們有一個『調整』的年齡,它從他們的預產期開始,然後他們有一個實際年齡。」他說,「他們大概13個月了,但調整後只有9個月。他們正在達到9個月的所有里程碑。他們是如此的勇敢和聰明。」

凱莉感到「非常幸運」。她說「他們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認為他們給了許多其他與早產鬥爭的母親希望。」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