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閃崩 1小時跌8千美元 47萬人爆倉(圖)

發表:2021-04-19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特幣 加密貨幣 爆倉
加密貨幣4月18日集體閃崩,比特幣一度跌破52000美元,1天內近50萬人爆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再現過山車行情,週日(4月18日)集體閃崩,比特幣一度跌破52000美元,1天內近50萬人爆倉,24小時內爆倉的金額近400億人民幣。很多人甚至連下單都來不及,就直接爆倉了。

北京時間4月18日中午,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出現崩盤式行情。24小時漲跌幅計算,比特幣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幣安幣暴跌17%,瑞波幣暴跌26%,萊特幣暴跌28%,波場暴跌25%,柚子幣暴跌29%。

比特幣的快速下跌,令投資者損失慘重,據比特幣家園最新數據顯示,一小時內暴跌近8000美元,爆倉達到44億美元。

4月13日,比特幣曾一度突破64000美元關口,最高達到64778美元。在投資者都以為會繼續走高時,比特幣又玩起了過山車行情,轉頭向下,近5個交易日下來,跌回到了60000美元關口附近。

截止4月18日中午,比特幣已經下跌了13.73%,近50萬人爆倉,24小時內爆倉的金額近400億人民幣。全網加密貨幣過去一小時爆倉達到42.87億美元,過去24小時有超過62萬人爆倉,爆倉量55.79億美元。

據《證券時報》報導,火幣高級分析師胥彤表示,本輪比特幣牛市伴隨著宏觀政策大放水,機構入場,比特幣產品逐漸合規化等利好因素,這週Coinbase上市,比特幣再度迎來一輪拉升,但此後,沒有新的利好預期出現,市場缺乏有效的刺激,同時,前期獲利盤積累過多,也造成了一定的拋壓,或造成了今日的大幅回調。

在消息面上,有市場消息稱,美國財政部將指控數家金融機構使用加密貨幣洗錢,從而引發此輪暴跌。消息來源於推特賬戶@Fxhedgers。在推文發布數分鐘後,加密貨幣市場即開始暴跌。

據Cointelegraph消息,根據資本市場實驗室數據及Coinbase投資者關係網站的文件顯示,Coinbase CEO出售公司股票套現2.9億美元,內部人士累計套現超46億美元。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執行長鮑威爾(Jesse Powell)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政府最近提出一項反洗錢規定,將數字貨幣存入電子錢包者,如果交易金額逾3000美元或以上,必須接受身份調查。

目前,比特幣的市值已經超過了萬事達卡、家得寶和埃克森美孚的總和。摩根士丹利稱,加密貨幣的整體價值相當於整個高收益債券市場的價值。

據美銀證券的數據顯示,95%的比特幣由2.4%的賬戶控制;Chainalysis的數據顯示,20%的比特幣可能存放在已經丟失或無法再使用的數字錢包中。

雖然目前美國市場中已經有近十個基於比特幣ETF的申請提交給美國SEC,但至今未得到批准。兩個月前,北美首只比特幣ETF在多倫多上市,資產規模已經達到10億美元,約合12.5億加元。

另外,4月16日,土耳其央行以可能的「無法彌補的」損害和交易風險為由,禁止使用加密貨幣和加密資產進行購買。消息發出後不久比特幣就下跌了4%左右。

對於加密貨幣後續發展如何,okex研究院高級分析師威廉(William)對《證券時報》表示,綜合本輪比特幣牛市能否持續的關鍵因素在於兩點:全球主要央行的貨幣政策轉向,或者全球對加密貨幣的監管。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