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繼承移民傳統 移民遺產周活動(圖)

發表:2021-04-22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綠卡 移民美國

【看中國2021年4月22日訊】移民一直是紐約市的基礎,每三個紐約人中就有一個是外國人的後代。紐約市所轄五個行政區使用著200多種語言,移民使紐約市經濟更強大,使社區更加充滿活力,並促進紐約市成為一個更加公正和友善的城市。

為期一週的紐約市移民遺產週期間,舉行了介紹移民社區的歷史、文化和重要貢獻等活動。不幸的是很多移民在各個方面及不同程度上都受到了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然而,正如在過去一年中所看到的那樣,許多移民也是維持紐約城市運轉所必不可少的工人,並且有無數人加倍努力,直至以志願者的身份滿足其社區的需求。當展望2020年6月的全國移民遺產月慶祝活動時,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貝塔莫斯托費(Bitta Mostofi)分享一些紐約人的故事,這些人在大流行期間對他們的社區發揮了關鍵作用。

1、自1973年以來,卡洛斯.埃斯皮諾薩(Carlos Espinoza)就在皇后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工作並擁有自己的一家生意興隆的麵包店。在整個大流行期間,卡洛斯(Carlos)麵包店的一直堅持開放,同時還免費為有需要的社區成員提供食物。

2、在大流行期間,Claudya Verdiner努力確保自己的安全和更多的瞭解疫情,以支持其社區居民。當他意識到講克里奧爾語的民眾沒有意識到與大流行有關的資源和發展情況,而且沒有解決識字方面的空白後,Claudya決定自己通過Messenger平臺WhatsApp錄製和共享語音消息來分享疫情最新信息。感謝Claudya。

3、還有像香港出生的Man Hong-Wan這樣的移民也一直在加倍努力,以保護其社區的健康。Man Hong-Wan這位在香港出生的紐約客一直在大流行的最前線,在曼哈頓唐人街擔任紐約市健康+醫院/社區護理護士。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中Man Hong-Wan付出了很多努力幫助只會講粵語的患,定期與患者進行電話接診與溝通,以確保他們得到及時的護理需要。

這些只是紐約移民支持鄰居和社區的無數個故事中的幾個例子。這會提醒大家,團結是我們最大的優勢。因此,對於所有紐約人來說,每個人都努力去做能做的是如此重要,以至於您可以隨時使用您說的語言訪問許多紐約市的服務和資源。

儘管仍然有許多挑戰我們必須克服,但我們將共同建立公正和公平的復甦,以使我們的城市從大流行中脫穎而出。

與此同時,紐約市意識到其在滿足紐約人日益增長的需求(包括糧食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隨著我們繼續面對與COVID-19大流行相關的挑戰,無論移民身份如何,任何有需要的紐約人都可以在五個行政區的分發地點獲得免費食物,甚至有資格上門送貨。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GetFood。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