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號成打卡熱點?專家曝光演習內幕(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4-24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派出遼寧號航空母艦(資料照)及其護衛艦隊開至南海,結果反而成為各國打卡熱點、宣揚國威之處。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分析央視釋出的影片,得出結論。
北京派出遼寧號航空母艦(資料照)及其護衛艦隊開至南海,結果反而成為各國打卡熱點、宣揚國威之處。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分析央視釋出的影片,得出結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北京派出遼寧號航空母艦及其護衛艦隊開至南海,結果反而成為各國打卡熱點、宣揚國威之處。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在政論節目上分析央視釋出的影片,解釋遼寧號是在出外景;資深媒體記者王瑞德也認為,世界各國覺得沒看過這麼弱的航空母艦。

相關新聞

美艦長翹腳看遼寧艦 國務卿警告北京
專家:美軍緊盯 中共航母恐成「甕中鱉」
遼寧號遭「看破手腳」?學者曝開戰結果
遼寧號遭戲耍?殲-15起降卻自曝其短

遼寧號成打卡熱點?專家曝光內幕:出外景

李正皓在《關鍵時刻》上表示,不只全世界衛星要去抓遼寧號,連全世界軍艦也是往南海擠,如果法國兩棲突擊艦托納爾號在南海拍一張艦長翹腳然後照遼寧號的照片,那法國也宣揚國威,所以遼寧號變成全世界最大的笑話。據說,全部商用衛星經過南海就去找,如果有找到就拍一張。

李正皓強調,遼寧號依然故我,原因是有更重要的任務:出外景。央視最近公布影片慶祝23日海軍節,畫面上說首次遼寧號1+6編隊在台灣海峽做演練,可是實際上美軍插進去後沒看到6。所以我們終於搞懂原來它是出來拍戲的,重要的是畫面要好看,而且一片兩用,中共建黨百年也可使用。

李正皓分析影片,拍艦載機飛行員寫家書給父親,這怎麼可能會是真正作戰情形。遼寧號很認真在做大內宣,當好演員的任務,在跑道兩條線上同一水平各有一架,起降是不會這樣,但它不管這些,兩架併在一起比較好看;剛提到飛行員寫家書時,場景的遼寧號模型上就跟實際擺拍一樣,所以他們完全知道怎麼處理這個畫面是好看的,太荒唐了。

李正皓還提及,下個潛水艇畫面更離譜,裡面的人竟然拿大蔥來量時間、畫日期,什麼年代了弄這種東西,你以為你在坐牢是不是,坐牢在牆上亂畫就算了,在核子動力潛艦的牆上畫?而且每個大蒜生長不同,這東西當然就是畫面需求、感人為主。

李正皓認為,今天整個北京都這樣做的話,最後結果就是被美國虐好玩的,遼寧號護衛艦沒有一艘可以幫忙擋住美國軍艦。所以這件事情很清楚,北京戰術上不合格就算了,設備上不合格就算了,結果你跑來拍影片出外景,美國當然趁機給你難看嘛。

王瑞德:顯示遼寧號太弱了

王瑞德說,世界各國都跑到遼寧號旁邊打卡,沒有看過這麼弱的航空母艦就是這個樣子,講白了,遼寧號目的就是為了拍照,因為航母事實上防護能力最差的軍艦,旁邊無護衛艦,則像是一艘靶船。可惜所有大內宣都不如美軍馬斯廷號艦長翹腳的那張照片。

北京戰力落後美國百年?美機起降新技令人震驚

最近在網路上傳出許多照片,顯示中共多架軍機其實都是抄襲美國和俄羅斯的,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上表示,美國海軍協會將殲-31跟F-35做比較,根本就是外型抄襲,所有的人都在笑,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英文寫法叫做“People’s Republic of Coycat”(複製貓),中共軍隊裡面充滿了跟其它國家長得很像的武器一大堆,他們的結論是性能卻不代表一模一樣。

丁學偉還說,俄羅斯2019年就指控北京過去17年來竊取其科技超過500案,不過奇怪的是雙方軍火貿易卻蒸蒸日上,可能是認為北京複製做出來也是四不像。北京如果發動機做不出來怎麼辦,他舉例殲-31就是用米格-29的發動機替代,所以北京從頭到尾做的東西全部都是拼裝體,所以他從以前就不相信其所說的隱形戰機,怎麼可能大媽在市場買菜時,拿手機就可以拍到你在天上飛。

針對美軍陸戰隊最近釋出影片,展示F-35B隱形戰機短距起降的技能,丁學偉表示,這都是要嚇北京的,很明顯就是沒有幾個國家做得到,而且也不用耗多少油。這種飛機不僅可以停在航空母艦上,連兩棲攻擊艦都可以停,全部變成小航母。此舉效應最主要是制敵機先,而且如果傾巢而出,北京在南海要跟美國一競長短嗎?真的別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