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失控?央視證實有人復陽 知情者爆超30人(組圖)

發表:2021-04-25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 疫情 復陽人員 核酸檢測
官方指近日黑龍江省望奎縣發現一例復陽人員。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25日訊】4月24日,中共官方證實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發現一例復陽人員。隨後有該市知情人爆料,當地其實已出現大批復陽病例,惠七鎮再次封鎮,望奎縣也處於半封閉狀態。

央視25日報導,4月24日,黑龍江省望奎縣對核酸檢測陽性康復人員健康管理過程中,篩查發現1例復陽人員。該復陽人員於2021年1月13日確診為陽性病例,3月1日轉為居家隔離觀察,3月17日經專家研判解除居家隔離觀察,並分別於3月29日、4月13日又進行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報導指出,該復陽人員正在縣醫院進行隔離觀察,無任何臨床癥狀,血液分析和影像學均無改變。其在此之前曾與31人有過接觸,目前這希爾也全部被迫集中隔離,

黑龍江 疫情 復陽人員復養人員 武漢肺炎 黑龍江
望奎縣以演練為由通知當地民眾做核酸檢測(左);望奎社區要求14日內返鄉人員必須報備(右)。(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官方對這一例復陽人員樂觀報導,但是當地疫情似乎已經失控。

據綏化市知情人向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爆料,黑龍江望奎縣惠七村已經封鎖。 「據內部消息,已經有30多人復陽了。上午望奎出入城都受限了,下午又通知復陽的人被『控制』了,改為『演習』了。」

消息傳出後,當地人對武肺疫情捲土重來感到恐慌。當地網友在抱怨超市菜被搶光,「買菜去都搶瘋了」、「買肉的明天預定的不少」、「我去了,去晚了,啥都沒有了,搶光光了」 。

也有網友透露,「我們這已經排查4月10號以來望奎返回的了」、「不造謠,不傳謠,小心進局子」、「惠七那邊現在已經二十多例了」、「我們這裡學校已經開始排查有沒有望奎接觸史了。」

望奎縣一位酒店老闆也表示,「他們(當地民眾)都是這麼說,都說要封城了。...具體封不封我們也不知道。他們都說惠七封了。」

1月至今,中國大陸再次爆發武肺疫情,黑龍江省惠七鎮惠七村和綏化市望奎縣先後成為高風險區,疫情迅速蔓延,進而失控。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