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失控?央视证实有人复阳 知情者爆超30人(组图)

发表:2021-04-25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 疫情 复阳人员 核酸检测
官方指近日黑龙江省望奎县发现一例复阳人员。示意图。(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5日讯】4月24日,中共官方证实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发现一例复阳人员。随后有该市知情人爆料,当地其实已出现大批复阳病例,惠七镇再次封镇,望奎县也处于半封闭状态。

央视25日报导,4月24日,黑龙江省望奎县对核酸检测阳性康复人员健康管理过程中,筛查发现1例复阳人员。该复阳人员于2021年1月13日确诊为阳性病例,3月1日转为居家隔离观察,3月17日经专家研判解除居家隔离观察,并分别于3月29日、4月13日又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报导指出,该复阳人员正在县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无任何临床症状,血液分析和影像学均无改变。其在此之前曾与31人有过接触,目前这希尔也全部被迫集中隔离,

黑龙江 疫情 复阳人员复养人员 武汉肺炎 黑龙江
望奎县以演练为由通知当地民众做核酸检测(左);望奎社区要求14日内返乡人员必须报备(右)。(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官方对这一例复阳人员乐观报导,但是当地疫情似乎已经失控。

据绥化市知情人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爆料,黑龙江望奎县惠七村已经封锁。 “据内部消息,已经有30多人复阳了。上午望奎出入城都受限了,下午又通知复阳的人被‘控制’了,改为‘演习’了。”

消息传出后,当地人对武肺疫情卷土重来感到恐慌。当地网友在抱怨超市菜被抢光,“买菜去都抢疯了”、“买肉的明天预定的不少”、“我去了,去晚了,啥都没有了,抢光光了” 。

也有网友透露,“我们这已经排查4月10号以来望奎返回的了”、“不造谣,不传谣,小心进局子”、“惠七那边现在已经二十多例了”、“我们这里学校已经开始排查有没有望奎接触史了。”

望奎县一位酒店老板也表示,“他们(当地民众)都是这么说,都说要封城了。...具体封不封我们也不知道。他们都说惠七封了。”

1月至今,中国大陆再次爆发武肺疫情,黑龙江省惠七镇惠七村和绥化市望奎县先后成为高风险区,疫情迅速蔓延,进而失控。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