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醒警鐘 6歲亞裔女孩突然染疫離世(圖)

發表:2021-05-02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 醫院 醫生 搶救染疫病人
美國一名年僅6歲的1年級亞裔女童因為COVID併發症死亡。報告指,兒童死於COVID是非常罕見的。(醫院示意圖/圖片來源:ARIANA DREHSL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日訊】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年僅6歲的一年級女學生戴維.馬歇爾(Day),因COVID19併發症在本週死亡。戴維的死亡個案引起了CDC的重視。因為根據哈佛醫學院的一份報告,大多數感染了COVID的兒童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或症狀較輕。明尼蘇達州衛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說到:「雖然與COVID有關的兒童死亡很少,但即使在其他健康的兒童身上也可能發生。」提醒家長們一定要為小孩做好防護措施。

據美國媒體報導,來自泰國的6歲亞裔小女孩Day,喜歡跳舞,唱歌和繪畫。親朋好友都稱她為「甜美的女孩」,Day在泰國出生。她的家人以難民身份進入美國,於2015年移民到明尼蘇達州,當時Day還很小。

報導稱,Day在小學裡很受同學和老師的歡迎。她是一個好奇而又活潑的學生,喜歡學習世界。她的家人說她喜歡繪畫,並會唱歌和跳舞。

 

據她的訃告說,戴維.馬歇爾(Day)於週日在南達科他州一家醫院去世。

州長蒂姆.沃爾茲(Tim Walz)稱這事「簡直令人心碎」。

Day 就讀的學校校長說,這個孩子是一年級的。危機小組本週在學校救助了那些感到悲傷的人。

Day的死亡引起了CDC的重視,哈佛醫學院的一份報告發現,大多數感染了COVID19的兒童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或症狀較輕。

美國兒科學會報告說,疫情以來,截至4月22日,美國超過371萬名兒童的檢測結果呈陽性。但兒童死於COVID是非常罕見的,僅佔所有COVID-19死亡人數的0.00%-0.19%。

明尼蘇達州衛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對確認這名六歲兒童的死亡感到「非常悲痛」。聲明說:"雖然與COVID有關的兒童死亡很少,但即使在其他健康的兒童身上也可能發生。

該部門證實,自這一流行病開始以來,明尼蘇達州有三名18歲以下的兒童因COVID-19而死亡。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