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熱門人選 兩縣市長獲民調金獎(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06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台灣22縣市首長之施政最新成績單出爐,結果滿意度最高分別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二),亦都是2024總統大選之熱門人選。
全台灣22縣市首長之施政最新成績單出爐,結果滿意度最高分別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二),亦都是2024總統大選之熱門人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全台灣22縣市首長之施政最新成績單出爐,結果滿意度最高分別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拿下金獎,同時亦都是2024總統大選之熱門人選。昨天下午鄭親自出席,並強調跟侯互動密切,會一起「共好」。至於縣市長候選人部分,時代力量近日公布了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跟提名小組名單,對此黨主席陳椒華表示,將在台北、新竹、屏東跟台南等4個縣市招募候選人,但是人選部分會經過提名小組討論以後確認。

2024總統熱門人選 兩縣市長獲民調金獎

據《三立》報導,鄭文燦再度北上,為了接民調金獎,施政滿意度得到高支持,僅小輸給侯友宜

鄭文燦:「過去是台北有很大的磁吸效應,現在脫北的很多,我們6年桃園人口成長21萬人,蓋了84個幼兒園,陸續還要再蓋36個、12000個名額。」

不過侯市長這回沒親自出席,只派副市長劉和然前往,跟鄭文燦似乎早碰過頭且聊得熱絡,在六都中僅新北與桃園拿下金獎,又那麼巧都被點名為2024對手。

鄭文燦:「我想新北跟桃園會共好,因為今天是市政的評鑑,我想我跟侯友宜市長互動也很密切,希望2個人都能把工作做好。」

鄭文燦在台北繼續趕場到外交部,因桃園台商捐贈給印度醫療物資,無論市政、防疫或是外交場合皆能看見他的身影,關於未來選舉問題他話沒說死,要怎麼累積更高之政治能量,可近來密集通勤桃園台北,面對2022年甚至2024年之企圖心似乎不言可喻。

布局2022 時力積極招募4個縣市長候選人

據《中央社》報導,時代力量在中央黨部開記者會,並做出上述表述。至於是否預計推出台北市議員之人選,陳椒華說,目前時力已經訂定提名辦法,也確定提名小組之人選,不僅台北市,對於其他縣市之候選人也會盡速召開小組會議,現也積極與可能之人選聯繫,但是確切名單及是否與其他政黨一起合作等事項,得等小組確定才會公布。

陳椒華還表示,對於時力多元業務與即將來臨之2022年選舉,為了加強因應時勢能量,添加3名發言人,分別為中央黨部媒創輿情部之副主任余佳蒨、決策委員張衞航、決策委員吳佩芸。

此外,時力提名小組總共7人,陳椒華跟秘書長白卿芬是當然成員,其他5名成員是立委王婉諭、立法院黨團之主任賴嘉倫、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醫師陳永興、律師丁穩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