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副國級官員隨從:一定把我的黨退了!(圖)

發表:2021-05-0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遊行 退黨
中國大陸自2004年11月起掀起「三退大潮」,截止2021年5月8日,全球公開聲明三退人數已達3億7692萬5681人。(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你一定把我的黨退了,千萬別忘了!」「大哥,你千萬給我退了,千萬別忘了!」曾是中共某副國級高官的貼身隨從的他,緊緊抓著法輪功學員的手千叮嚀萬囑咐,直到法輪功學員答應「放心吧」才將手鬆開。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中國大陸王姓男子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他的妹夫曾是中共黨魁江澤民執政時期的一名副國級官員貼身隨從。在王男的勸說下,他的妹夫決定退出中共組織。

作為中共高層內部人士,王男的妹夫深知共產黨所言所行。據他透露,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前,他就知道他要被抓。他也知道高層官員的電話都有被監聽,因此他平時許多事情不敢在電話中提起,只能見面再說。

雖然只是高官身邊的隨從,其卻擁有很大權力。據他透露,當年在北京時,他可任意調用幾十輛警車私用,不僅如此,甚至包括影視明星、導演都會找他辦事。出了北京,到省裡,無論私事公事,都有省政府人員安排高級轎車接送或入住高級酒店。

因此,當王男問他妹夫:「你知道共產黨做了很多壞事嗎?」「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嗎?」他妹夫都不諱言說「知道」。

某天,王男問他妹夫:「共產黨做了那麽多壞事,上天肯定要懲罰,消滅它的,黨員都要受牽連,我給你退了吧?」沒想到他妹夫沉思片刻便說:「行,那你給我退了吧,我入過黨。」

次日,當王男的妹夫再次見到王男時,抓著王男的手、嚴肅地詢問:「你給我的黨退了嗎?」「你一定把我的黨退了,千萬別忘了!」

王男見狀趕緊說:「放心吧,已經退了。」但其還是不放心再次確認,「你千萬給我退了,千萬別忘了!」王男也再次回答:「退了,放心吧。」王男妹夫這才將手鬆開。

根據海外退黨網站數據顯示,截止北京時間2021年5月8日,全球公開聲明三退人數已達3億7692萬5681人。約佔中國人口總數的27%。也就是說,每4個人中至少有1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所謂三退,是指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亦稱中國退黨運動,凡事加入過中共相關組織的中國民眾,都可以以正式名字或化名在三退網站自願發表聲明,宣布退出該組織。

《開放雜誌》曾報導,中國大陸自2004年11月起掀起「三退大潮」;自由亞洲電台也曾報導,在美國首都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引起了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加拿大和瑞典國會議員紛紛發言支持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期三退名單中,不少退黨人士來自中共高層,甚至包括國務院、部委、人大委員、中央黨校、省市級幹部等人物。

比如,2005年6月4日,原中共駐悉尼領館外交官陳用林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共產黨組織。他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

2005年6月8日,原天津市國保局「六一零」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郝鳳軍,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2005年6月30日,原中共瀋陽市紀委委員、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韓廣生發表聲明:「中共絕不是一個像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

2010年1月,前中共遼寧省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此外,中共官方媒體中也有大批人聲明「三退」。如,央視的一位記者在三退聲明中寫道: 「夠了。今天我正式聲明脫離和它們的一切關係。我曾是電視台的一名記者,多年的工作中,看透了它們的虛偽。」「在謊言的宣傳下曾被該黨欺騙,今天我正式聲明脫離和它們的一切關係。」

據不完全統計,中國上海電視台13名青年黨員、上海東方電視台18位記者、編輯、編導聲明脫離中共。

原安徽省檢察院檢查官瀋良慶曾說,三退數據表明中共意識型態本身已經全部崩潰,「當前在中共這種逆淘汰的體制內,很多官員的內心都非常空虛和恐懼,因為沒有信仰、沒有自由的生活是很可怕的,有很多官員得抑鬱症或自殺就是一種證明。」

據悉,當年號稱擁有1920萬共產黨員的前蘇聯,在解體前也曾出現退黨大潮。據《大國的崩潰》(The Last Empire: The Final Days of the Soviet Union)一書記載,從1990年初到1991年7月之間,超過400萬的蘇共黨員退黨。 1990年,葉爾欽(Boris Yeltsin)公開宣布退黨,隨即有270萬黨員響應,加速了蘇共的退黨潮。 1991年12月25日,時任蘇共總書記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宣布辭職下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