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七彩日暈耀台南(組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10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法輪功洪傳了29週年,8日近400位台灣台南學員在台南市提前舉辦「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由於台灣疫情相對較穩定,再加上有定點表演,所以吸引許多民眾駐足來觀看,天空更出現七彩日暈美景,彷彿同慶。現場也有3位市議員特別前往,表達支持跟肯定。

遊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七彩日暈耀台南

根據公開資料指出,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於大陸長春傳出,且29年來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有逾上億人修煉。而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前夕,部分學員採遊行方式恭賀師父華誕,與表達感恩。

在台灣文化古都台南,近400位法輪功學員為了慶祝法輪功洪傳29週年,特別舉辦這場了遊行。在遊行前端,由天國樂團打頭陣,樂曲很振奮人心,傳遍了大街小巷,緊跟的是美麗仙女隊、展示功法的煉功隊,以及拿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旗幟、橫幅的隊伍,至於腰鼓隊伍則位在隊伍末端,共同向民眾傳遞著法輪大法美好。

近400位台灣台南學員在台南市提前舉辦「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中午在勝利國小內集體恭賀師父華誕。
近400位台灣台南學員在台南市提前舉辦「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中午在勝利國小內集體恭賀師父華誕。

日暈
七彩日暈

美麗仙女隊
美麗仙女隊

該遊行隊伍下午也在著名景點赤崁樓做定點表演,並吸引路旁民眾駐足觀看。天國樂團接連演奏「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高山青」、「法輪聖王」及「神聖的歌」等樂曲,而腰鼓隊亦演出一段鼓舞。

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

腰鼓隊
腰鼓隊

學員因身心受益 參與遊行與民眾分享美好

綜合媒體報導,許多參與遊行的法輪功學員都表示是因為接觸了修煉帶來自身身心的受益與轉變,所以想要藉由這場遊行表達感恩之意,以及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這份美好。

天國樂團團員說:「希望是說這場遊行,能夠帶給每一個身邊,經過的一些路人、有緣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然後把美好的樂音傳給每一個有緣的人。」

法輪功學員學員陳小姐:「在心靈上的提升非常大,因為過去就是很容易動怒,很容易生氣,自從修煉之後就在心性上提升有很大的轉變。這麼多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修們,然後一起在這個地方弘揚大法的美好。」

正在高雄準備待產的王小姐,在38℃高溫下,挺著大肚子欣然參與神聖遊行活動,「一路走起來甚感殊勝,順順利利,跟平常一樣毫無異樣,準備隨著隊伍走完6.7公里的總路程。」

在地人陳先生曾從電視上見過法輪功故印象深刻,在赤崁樓前拿法輪功資料,便知道了「513」是李洪志先生之華誕,因此跑到隊伍最前方,將美好隊伍全部錄影起來,打算分享朋友與網友。這是他首次看見這樣不同形式之遊行,感到很特別,且開始好奇法輪功,回去後將會上網了解一下。

王學員
王小姐

市議員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與肯定

當天在中山公園的記者會,2位市議員亦到場,除了祝賀並肯定法輪功對國家社會的助益外,也一致譴責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之暴行。

市議員沈震東:「我們上次在市議會也辦過活摘相關影片,讓大家了解到中共是如何處理這件事情的,我們也非常痛恨這樣的事情,是非常不人道的。」他每次與學員接洽時,都深深感受得到「真」與「善」,學員很平靜以實際行動表示想法,「一個人的改變力量小,但一群人的改變力量是可以滴水穿石的」。

沈震東
沈震東

市議員李啟維:「普世價值人權信仰這個都是最基本人權,我們要就是全力聲援支持他們。」他說,明白法輪功團體很好,民意代表相當關心,並且全力支持與發聲,並祝福活動成功圓滿。他支持學員持續弘揚「真、善、忍」精神,在更多人了解之同時,也看清楚中共邪惡且醜陋的一面,大家共同努力加油。

李啟維
李啟維(以上圖片來源皆為Epochtimes)

市議員蔡筱薇則在遊行起點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內表示:「學員們不畏艱巨困難或者是天氣炎熱,他們都願意這樣犧牲自己的時間,只是為了將真相給社會大眾知道,所以在此也非常的鼓勵他們。」她看到學員堅持「真、善、忍」理念,還傳達給世界每個人,亦看見法輪功堅強地面對中共惡行之反迫害。

蔡筱薇
蔡筱薇(圖片來源:NT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