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離婚時機巧妙 或與小女兒有關(圖)

發表:2021-05-12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爾蓋茨夫婦
2020年4月18日,比爾蓋茨夫婦參加「全球公民」活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for Global Citizen)

【看中國2021年5月12日訊】5月3日,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億萬富翁比爾蓋茨(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國際。外界對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美國媒體爆料,2人之所以會選在此時離婚,恐怕就與他們最小的女兒菲比(Phoebe Adele Gates)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比爾蓋茨與梅琳達其實並非臨時做出離婚決定,早在2019年,梅琳達便開始向離婚律師諮詢,並見過多家事務所的律師,只為了挽回這段已經破裂的婚姻。

至於為何選在最近離婚?有消息指出,可能就是因小女兒菲比去年9月年滿18歲,換言之就是3個兒女都已經成年。

根據美國《People》雜誌,有消息人士透露,比爾蓋茨與梅琳達都希望兒女能無後顧之憂地從高中畢業,因此直到菲比去年成年並完成高中學業後,2人才對外宣布離婚。

另外,離婚文件也顯示,梅琳達並未要求比爾蓋茨支付配偶或孩子的贍養費,僅要求法院進一步確認這份分居協議。

對此,長女詹尼弗(Jennifer)也曾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透露,她與家人目前正經歷「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希望外界能給予她們充分隱私,以邁向人生下個階段。另外,她也不會就父母分開一事做任何進一步評論。

比爾蓋茨與梅琳達最後一次同框、出現在眾人視野,是在1月27日以共同視訊的方式,當時2人在網上談論疫情爆發1年後的生活。不過,2人隨後在雙方IG上「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就連今年1月的結婚紀念日、2月底情人節,也都是「靜悄悄」地度過,不料竟是婚變前兆,令人不勝唏噓。

據報導,這對夫婦近年來一直在努力維持他們的關係,有人聲稱他們的關係幾次近乎崩潰。

梅琳達暗示比爾蓋茨是個工作

56歲的梅琳達偶爾會暗示,她的工作狂丈夫並不是最容易相處的人。她曾經描述他們的婚姻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艱難」,因為蓋茨可以每天工作16個小時,並脫離家庭生活。

梅琳達在2019年說:「當他難以做出結婚的決定時,他無比清楚,這不是關於我,而是關於‘我能否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相信我,我記得在我們的婚姻中,有些日子是非常艱難的,你會想,‘我能做到嗎?’」

兩年前,她說,耐心是關鍵,儘管她說工作狂蓋茨在大多數時候是相當容易應對的。然而,她曾經回憶起對他大發雷霆,因為他正在閱讀一本關於溫斯頓-丘吉爾的書,而不是幫助她裝行李和讓孩子們做好出門的準備。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