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為何撒大海 周恩來怕啥?火化日現詭異(圖)

發表:2021-05-16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
周恩來恐懼死後被「鞭屍」,死後撒骨灰於大海。(網絡圖片)

中共原二號人物、總理周恩來的偽善曾經欺騙了無數中國人。隨著歷史資料的公開,周恩來以狡詐、奸猾、陰險凶殘著稱,他曾一手策劃屠殺了投降國民黨的中共前領導人顧順章30多口人,連其救命恩人也不放過。周恩來恐懼死後被「鞭屍」,死後撒骨灰於大海。就在周的屍體拉到北京八寳山火化當天,八寳山上百年泉湧的水井突然乾枯,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流出泉水。

周恩來執行了顧順章滅門血案 30多人被殺

1928年11月,中共成立了特別委員會,由中共政治局主席向忠發、政治局委員周恩來、政治局候補委員顧順章負責。特委會是決策機構,下設特科是行動機構,由顧負責,特科下設四個科。

1931年4月,中共特委會得知其領導人之一顧順章在武漢被捕、投降後,決定對顧的家屬秘密處決,周恩來親自策劃並參與了顧順章家的滅門血案。當天有30多人被殺,其中包括顧的妻子、幾歲的兒子、父母、小舅、保母,小姑等。顧順章的小姨子張家寳是鄉下來上海探親的農婦,根本與顧的叛變毫無關係,但也被殺手們活活勒死。

當夜周恩來的黃埔學生斯勵到顧家打麻將,為了不走漏血案的風聲,周恩來甚至連其救命恩人斯勵也不放過,斯勵被殺人滅口。1927年「四・一二」事變時,周恩來被國民黨二十六軍第二師扣押,有生命危險。師長正好是斯勵之兄斯烈,斯勵念師生之誼幫周恩來成功出逃。

政敵太多恐死後被「鞭屍」

文革中,中共國家主席、元帥都不能倖免被打倒甚至慘死,唯一周恩來是個例外。而周恩來自保的秘訣就是昧著良心見風使舵,唯毛是從,陷害忠良。

原中共政治局委員、總後勤部部長邱會作回憶錄中提到,周恩來曾說過一句話:中央政治就是處理好毛、林、江的關係。這是周恩來在中共黨內鬥爭中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的秘訣。江青後面是毛澤東,所以周恩來絕對不敢得罪江青。

歷史資料顯示,文革中,周恩來為自保竭力吹捧江青,甚至政治局會議都可以不開,而跑去研究江青的馬桶。有評論稱,周恩來對江青的吹捧、順從充滿了卑躬屈節、諂媚奉承,越過了人格底線,荒唐至極。

文革研究專家、美國迪金森大學圖書館研究員宋永毅在《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一文中披露,周恩來在毛澤東和林彪之間一直「腳踩兩隻船」。直到毛、林徹底決裂,周恩來估計林彪斷無勝利的希望,才在1971年幫毛毀滅了林彪。

已解密的檔案資料顯示,文革期間,周恩來為了自保誰都可以出賣。毛澤東要打倒誰,周恩來就出賣誰。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被迫害致死,彭、羅、陸、楊冤案等,周恩來都直接插手。周恩來甚至連自己的親弟弟、跟隨自己幾十年的貼身警衛都出賣。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銘在〈旋轉舞台上的周恩來〉中寫道,在查證「四人幫」的罪行中,發現文革中慘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幾乎都是周恩來的簽名,包括逮捕周的乾女兒孫維世。

臺灣出版的《周恩來與上海滅門血案》一書詳細介紹了周臨死前留下種種證據和辯解的錄音,在病危時簽名來表明他的「清白」,並且存入中央檔案館。可見他對死後被「鞭屍」的恐懼。他把骨灰撒到大海顯然與此有關。

周恩來火化日現詭異

1976年1月11日,周恩來死後屍體被拉到北京八寳山火化,在這一天八寳山上百年泉湧的水井突然乾枯,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流出泉水。

八寳山這口井是明朝永樂年間建護國寺時打的,深井18米,井內有幾個碗口大的泉眼,這口水井陪伴著附近村莊的人們度過了百年,期間在北京遭遇多次乾旱災害時,八寳山附近的井水都乾枯了,但是這口井的泉水不絕,附近的民眾都說八寳山風水好,是皇上賞賜的聖地。

但是,1976年1月8日周恩來病死後,井裡的泉水突然驟減;1月11日,周恩來的屍體從醫院拉到八寳山火化的當天下午,八寳山殯葬處的電工肖義聽說水龍頭不出水,便來到水塔前檢查,驚奇地發現抽水泵真的一點水也抽不上來。從此以後,這口上百年的水井乾涸了,再沒有甘甜的泉水供人們飲用。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