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公主案「主犯」母揭真相 怒斥廣東當局(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5-20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5日,牛騰宇的母親可可赴廣東佛山南海羅村醫院暗訪,院方則掩蓋酷刑鐵證。
牛騰宇的母親可可於今年5月5日赴廣東佛山南海羅村醫院暗訪,院方則掩蓋酷刑鐵證。(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21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惡俗維基」案涉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及姐夫鄧家貴的個人資訊遭外洩,該案被告上訴遭到駁回維持原判,包含「主犯」牛騰宇等近期將移送監獄服刑。家長聯合發聲明維權,要求中央查清冤情,避免讓中國法制史留下恥辱的一頁。牛母今日表示,她被製造冤案的廣東方搞得命在旦夕;官方要製造恐懼,增加壓力,阻止其他家長申訴。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5月18日,「惡俗維基」案維權家長再度發出聯合聲明,指責中共當局為了掩蓋事情真相,透過種種手段跨省打壓,並且調查維權家長是否勾連境外勢力及其財產狀況等。維權家長則呼籲所在地的公安不要配合廣東當局作為,同時要求中央高層下令徹查整起冤案。

身為家屬代表的牛騰宇母親可可則斥責廣東當局炮製冤案,為中國法制史留下恥辱的一頁。

可可表示:茂名當局掩蓋罪行,一直在給國家抹黑,「本案將成為新中國法制史上奇恥大辱,我們一定要把這個案子翻過來。」

今天上午7時10分,可可透過推特發文表示,她被製造冤案的廣東方搞得命在旦夕。「近期,我因遭受各種壓力臥病在床。近日獲准看望了一次孩子回家後,便遭到威脅。家裡的網也受到干擾,連淘寶也被人遠端設置障礙,不能購買電話充值卡。微信號被封,阻止我與家長們互動溝通。我想他們是想孤立我,同時殺雞儆猴」。

可可認為,當局要讓家長們認為她出事了,藉此製造恐懼、增加壓力。阻止他們申訴。她強調,「我因請律師、治病、還有因此案被騙了許多錢,已經一貧如洗。他們借此,就調查威脅所有和我接觸過的人,包括網上的朋友,以此孤立我,讓我借不到錢,想置人死地。」

5月初,可可根據法庭文件內容南下暗訪關押牛騰宇的羈押點及醫院,並收集兒子遭到酷刑的證據。此事引起廣東當局的震怒,要求河南焦作公安登門威脅。除了可可,其他維權家人也遭受廣東當局跨省恐嚇。

5月12日,可哥遭遇公安報復登門威脅,互聯網也遭到截斷。

另外,因「惡俗維基」案遭判刑5年的張欽瑞,其父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幾日前,當局要求本案多位一審辯護律師上交卷宗,懷疑當局因擔憂律師或媒體從卷宗內找到破綻,故企圖隱藏證據。

擔任該案辯護律師的王宇認為,公安在無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之下隨意威脅公民,涉嫌濫權違法;司法部門強收律師案卷,也屬違法。

「惡俗維基」案涉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姐夫鄧家貴的個人資訊外泄,大陸境內的「惡俗維基」網站24名成員成為代罪羔羊,被扣留期間曾受刑訊逼供。

24名年輕人于去年底獲刑。其中年僅20歲的「惡俗維基」運維人員牛騰宇被指控為主犯,被重判14年及處罰金13萬元。案件上月23日二審秘密宣判,維持原判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