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拜登宣布 金成任美國駐朝鮮特使(圖)

發表:2021-05-22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右)和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Sung Kim,左)出席外交會議
拜登在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新的「特使」將前往朝鮮。圖為2018年7月8日,時任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右)和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Sung Kim,左)出席在麗倉市與韓國外相姜慶花(Kang Kyung-wha)和韓國朝鮮半島和平與安全事務特別代表李道勳(Lee Do-hoon)舉行的會議。(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2日讯】週五(5月21日),拜登宣布,金成(Sung Kim)大使將擔任美國朝鮮特使

金成是一位職業外交官,此前是拜登政府的駐印度尼西亞(印尼)大使。在週五拜登與韓國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金成直接獲得了拜登的任命。

拜登在講話中指出:「大韓民國和美國都是建立在創新之上的,我們都必須應對我們今天面臨的挑戰,並展望明天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基於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共享安全的承諾。」

他指出,美國在進行為期數月的北韓政策審查時與韓國文在寅政府進行了密切磋商。

拜登補充說:「我們都對局勢深感關切。」

拜登繼續說:「我們兩國也願意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進行外交接觸,採取務實的步驟,以減輕在朝著朝鮮半島無核化這一最終目標前進時的緊張局勢。」

「今天,我向文在寅總統確認,美國將在我們的戰略和我們的方針方面與大韓民國進行密切協商。」

新任特使金成是朝鮮族裔的美國外交官,此前其曾擔任美國駐印尼大使,直到2021年,拜登政府將他提升為美國東亞和太平洋事務助理國務卿。

他曾擔任美國駐菲律賓大使以及前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他亦曾擔任美國駐韓國大使和美國特使參加6方會談。

在上屆美國政府任職期間,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Pompeo)是金成的直接領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