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的悔恨:別把「天使」當「巫婆」(圖)

發表:2021-05-24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禮上的新娘和新郎
每一個「老婆」都有成為「天使」的潛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男子覺得妻子越來越庸俗,越來越自私,脾氣也越來越暴躁。因此,他們天天吵架,吵到後來,彼此都有了外遇

結果呢?他很快再娶新人,前妻後來也改嫁他人。因為沒有孩子,他們各自進入新的婚姻都比較順利和適應。

在婚後,這位男子先前的外遇對象變成了後妻,溫情也逐漸的消磨殆盡。家裡,又開始跟以前一樣了,動不動就吵聲不斷,後妻連家務也不做,還得自己裡裡外外收拾。他覺得自己命不好,找的妻子一個不如一個,唉聲歎氣,感嘆不已。

有一天,他在一個飯局上碰到前妻的現任丈夫。兩個男人原本無話,客套寒暄,幾杯酒下肚後,他忍不住,終於詢問人家的婚姻狀況。

那男人相貌普通,說話卻擲地有聲:「她是個很好的女人,溫柔體貼,家務全包,很疼我,還對我的父母、親戚、朋友都很好,也是該豪爽就豪爽,該關心就關心,這樣的女人,真是不多!」

這位男子聽後,當時就覺得腦袋「嗡」地一下,心想:她有那麼好?自己怎麼就沒發覺呢?是他要面子才說這些話給我聽吧?

巧的很,不久,他在超市買東西,遠遠看見前妻與她的現任丈夫。這位男子躲在一邊觀察良久,在前妻的如花笑顏裏能看出,在那個男人的溫情擁抱裏也能看出,他們確實很幸福。

但他不明白的是:他過去的「巫婆」怎麼變成了他人現在的「天使」?

其實,這世界上每一個被叫做「老婆」的女人,都有成為「天使」的潛質。

女人嫁給一位男人,嫁的那刻,是下了決心跟這位男人好好過日子的。她的選擇會讓她有得到也有失落,也可能因此而錯過了更好、更愛她的人。

在婚姻中,忍耐是一種美德,但如果有愛,就不存在忍耐,而只有寬容。如果想要一個「天使」女人,就先把她當「天使」放在心裏。

當你這麼做時,你會發現:原來,你態度的轉變,造就出了一個真正的「天使」。因為,當你看著自己的女人橫豎不順眼時,她也就不在乎做巫婆了。

選擇伴侶不僅是選擇一個人,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女人決定了上一代人的幸福,這一代人的快樂,下一代人的未來。所以說一個男人決定女人一生的命運,而一個女人決定了一個男人三代的命運。

家庭幸福80%以上取決於女主人。若你父親娶錯了女人,那麼你的童年將會生活在痛苦之中;若你娶錯了女人,那你的中年也將生活在痛苦中;萬一你兒子再娶錯了女人,你將會在孤獨痛苦中了此殘生。

人有千種,世有百態,每個人的性格、品味、素養皆不同,夫妻相處的方式就不同,一百對夫妻有一百種相處的方式。但是大多數的夫妻就是:相愛一輩子,爭吵一輩子,忍耐一輩子。而在很多時候,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塑造的方法是:忍耐和寬容。

責任編輯:芩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