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發布贈款申請 支持小企業發展(圖)

發表:2021-05-25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4月13日的紐約街頭
紐約街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5日訊】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SBS)專員周奈爾多蕾絲(Jonnel Doris)宣布開放了高達200萬美元的贈款申請,以支持在中低收入(LMI)社區工作的社區發展組織(CDBO)。這些贈款由SBS的「紐約市大道」(Avenue NYC)計畫資助,是紐約市繼續致力於支持小型企業和商業區恢復的一部分。

周奈爾多蕾絲專員(Jonnel Doris)表示,「紐約市致力於確保滿足我們小型企業的需求,「紐約大道」的投資將有助於加強我們的非營利合作夥伴,並促進整個地區的持續復甦和振興。」

戰略政策倡議副市長兼種族融合和平等特別工作組聯合主席菲利浦湯普森(J. Phillip Thompson)說:「隨著紐約市的重新開放,我們必須共同努力,使我們的小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起來,紐約市大道的贈款將幫助當地的非營利組織振興商業走廊,並繼續為我們的小型企業提供支持。」

這項贈款資金將在三年中通過兩種贈款類型進行分配:商業振興和組織發展贈款。選定的組織將使用贈款獎勵來開發和配備商業振興項目,以解決社區確定的中低收入社區商業區的需求和機會。

商業振興補助金

商業復興(CR)贈款將幫助為獨立LMI社區提供服務的非營利性CBDO評估其社區需求,並開展商人組織,區域營銷和小型企業支持。

每筆CR贈款將包括為期三年,每年高達100,000美元的資金。被選定中低收入(LMI)社區工作的社區發展組織(CDBO)將使用資金聘請專門的全職計畫經理。受贈人還可以期望獲得:

協助受贈人完成商業區需求評估(CDNA),該評估將評估社區需求和機會,並幫助受贈人計畫和實施以數據為導向的有影響力的項目,以及

每月對項目經理進行基於隊列的培訓,以獲取技術幫助,最佳實踐共享和能力建設支持。

在社區服務的中低收入(LMI)社區發展組織(CDBO)可以在nyc.gov/avenuenyc上瞭解更多信息以便申請。申請將於6月13日截止。

組織發展補助金

組織發展(OD)贈款將資助全市範圍內的非營利組織,這些組織為全市多個中低收入(LMI)社區工作的社區發展組織(CDBO)提供技術援助。收到這些贈款的非營利性技術援助提供商將提供免費的法律援助,財政和項目管理,領導力發展,教練以及其他計畫,以建立社區發展組織的組織能力。

每個OD贈款將包括每年最多100,000美元的資金,為期1至3年。

項目設計和實施適用於全市社區發展組織的援助計畫,合格非營利技術援助提供商可以在nyc.gov/avenuenyc上瞭解更多信息並申請。申請將於6月6日截止。

關於紐約大道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的「紐約大道」計畫是一項競爭性贈款計畫,旨在為社區發展組織提供資金並增強其能力,包括商業改善區(BID),本地發展公司,商人協會以及在中低收入社區中運作的其他本地服務非營利組織,以執行商業振興項目。紐約大道(Avenue NYC)由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的社區發展整體撥款(CDBG)計畫資助。有關NYC大街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avenuenyc。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