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停建邊境牆遭審 眾院共和黨要結果(圖)

發表:2021-05-26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建築工人在修建南部邊境牆
拜登政府下令停建邊境牆或是造成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危機的主要原因之一,但監督聯邦政府的政府問責辦公室對此事的調查卻走向不了了之。圖為2019年7月,美國建築工人在修建南部邊境牆。(圖片來源:AGUSTIN PAULLI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6日讯】美國國會眾議院預算委員會的共和黨人向政府問責辦公室(GAO)施加壓力,要求其對審查喬.拜登(Joe Biden)發表意見。此前,政府問責辦公室已經就拜登決定凍結先前用於修建南部邊境牆的資金進行了為期數週的調查。建設美國南部邊境建牆是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任內提出的一項解決移民問題的重要政策,而拜登上臺不久就凍結了該項計畫和資金,並一直拖著不予處理。

週二(5月25日),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國會眾院預算委員會的高級成員詹森.史密斯(Jason Smith)在致政府問責辦公室審計長吉恩.多達羅(Gene Dodaro)的一封信中指出,GAO在4月下旬預算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所列出的、做出決定的「最後期限」已經過了。

信中寫道:「隨著拜登政府繼續持有這些資金,我們深感不安的是,國會仍未從GAO那裡收到任何其它信息和答覆。」

「這種情況特別令人擔憂的是,GAO在收到2019年國會的要求後在約兩個月內就對類似事件發表了法律意見。考慮到2021年3月有100多位國會議員向GAO要求其出具法律意見,這表明GAO有能力在相似的時間範圍內(5月份)發表意見。」

該委員會聲明,在審查開始之後已過了兩個多月、而且在GAO設定的上述截止日期之後大約一個月的時候,「國會仍未獲得GAO何時發表意見的詳細信息或任何指定的時間表」。

史密斯告訴媒體,GAO的「報告和調查結果早就該有了。」

他補充說:「持續的拖延只會助長拜登政府造成沿南部邊境的國家安全和人道主義危機的失敗政策。」

GAO副總法律顧問埃達.佩雷斯(Edda Emmanuelli Perez)在被質詢時說:「我們確實有一個懸而未決的決定正在等待我們做出,我們正在等待他們(GAO)的回應,本週中或是下週末。」

共和黨人發自內心的批評拜登3月份凍結邊境牆資金的決定。當時,共和黨議員指出凍結會造成移民邊境過境量激增,而美國政府必定要在早春應對這一問題、甚至危機。

批評家們進一步將拜登的決定和前總統川普在2019年停止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的舉動相比較。

當時,GAO迅速裁定川普此舉違反了預算法,那最終導致了川普被第一次彈劾審判。而如今,面對拜登的舉措後出現的移民危機,GAO卻至今仍默不作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