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名主持砲轟福奇對疫源撒謊(圖)

發表:2021-05-26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一年以來,主流媒體對於疫情起源的態度已有了根本轉變。福克斯資深主持人卡爾森在5月24日的節目中砲轟主流媒體、世衛以及福奇COVID-19病毒起源撒謊一年多,並批評美國政府仍未對此追根究底。

卡爾森稱,COVID-19病毒看起來確實來自中共的一個實驗室,疫情爆發近一年半,美國媒體已有了新的共識,他感嘆變化太快。

連左媒《華盛頓郵報》都在撰寫有關病毒如何從武漢實驗室洩露的新報導。因此,人們對病毒起源的爭論似乎已告一段落。幾乎每個理智的人都承認,中共可能造成了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人為災難,如果需要更多的證據,那麼,《華爾街日報》上週末的報導說,第一批感染COVID-19病毒的人可能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員。2019年11月,3人出現症狀被送醫,這篇可靠的報導並不完全是新消息,早在今年1月,美國國務院就發布了一份情況說明書,向全國通報了此事。

據國務院的《事實說明書》,首批患者並不是當地海鮮市場的飢餓顧客,也不是吃穿山甲和蝙蝠的魯莽食客。首批患者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員,顯然,他們在工作時(研究病毒時)被感染。如果你想知道病毒來自哪裡,並且想預防未來的大瘟疫,國務院在1月已經告訴我們很多,但沒人重視它。

福奇,這個負責我國應對中共病毒(措施)的人曾告訴《CBS新聞》,他甚至從未聽說過國務院有關武漢實驗室的調查結果。也就是,福奇的僱主-美國政府公布了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他畢生致力於抗擊的病毒並非來自食物,而是從福奇用美國稅收資助的生物實驗室洩露的。

不知為何,福奇竟然不知道這一點,直到看了本週末的《華爾街日報》才知道,我們真相信嗎?不,當然不能,事實上,我們聽說,在2019年11月19日左右,就在這些中共研究人員成為世界上第一批病毒感染患者的前後,泰國政府聯繫了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和福奇的辦公室,稱其情報部門在武漢實驗室周圍發現了「生物異常」,即洩漏。

我們確實知道,法國和澳大利亞等幾個盟國已收集到證據,顯示病毒從中國的一個實驗室洩露了,然而,負責整個事件的福奇卻一點都不知道?算了吧,他當然知道。

福奇從一開始就知道病毒很可能來自那個實驗室,很多人都知道,福奇就在這件事上撒了一年多的謊。2020年5月,他告訴《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雜誌,作為世界上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中共病毒不可能出自於人類的親手設計。

「如果你看看蝙蝠體內病毒的進化和現在存在的東西,它非常非常強烈地傾向於是不可能被人為或故意操縱的病毒,人為改變自然進化的方式,許多非常有資格的進化生物學家說,隨著時間的推移,關於逐步進化的一切都強烈地表明它是在野外進化的,然後跳躍物種。」福奇當時說。

「一些非常有資格的進化生物學家」,真的嗎?那些科學家現在在哪?有沒有一個正在工作的病毒學家現在就來參加這個節目,稱武漢實驗室洩漏說荒唐可笑?或者像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柯林斯(Francis Collins)一樣稱其「離譜」?

我們懷疑沒有一個病毒學家敢這麼做,但不久前,整個科學和公共衛生機構都做了這件事,那麼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顯然科學沒有變,只有政治發生了變化。

這讓你思考,現在我們知道了我們對武漢實驗室的瞭解——我們知道,當然,福奇也知道這一點很長時間了,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回頭看看福奇2020年1月接受《福克斯商業》阿斯曼(David Asman)的採訪時,公開誇獎中共政府的透明度。

請記住,福奇非常清楚中共可能製造了這種病毒,他知道中共在撒謊,掩蓋真相,並推動世界衛生組織也這麼做,那樣做會危及全球,但福奇還是要這麼說。

回顧過去一年,你會問,福奇怎麼還在工作?說真的,是什麼樣的國家把這麼大的權力給了一個證明自己不誠實、不稱職的人?讓人害怕的是,我們允許這種事發生,尤其是在公共衛生方面。最讓人憤怒的是,少數記者和科學家因為說真話而受到了懲罰,他們受到CNN的攻擊、臉書的審查、同事的譴責,在某些情況下他們被摧毀了,他們該得的道歉呢?誰該為這些人賠償?當然沒有人。

中國問題專家莫舍教授(Stephen Mosher)就是其中一位,他應該立即被平反。2020年2月,他在這個節目上說了實話。

「我想它是從實驗室洩露的,因為中共政府基本上讓我們得知它(病毒)洩露了……武漢是全中共國唯一的四級實驗室,所以在那裡你會放置一種危險的病原體,不管你是否通過基因工程把它變成一種武器,你都會在那裡對它進行實驗。因此,有意義的是,疫情的中心,那裡的實驗室將是病毒的源頭。」莫舍說。

莫舍說了實話後,立刻被指責為陰謀狂,與此同時,騙子和中共的代言人變得更加富有和強大。

世衛組織聽從中共的指示,告訴世界,中共病毒並不是真正通過空氣傳播的,現在得到了拜登政府的全力支持。事實上,拜登毫無條件地重新加入了世衛組織。儘管事實上美國情報部門可以證明誰在撒謊,人們死於這些謊言。然而,美國政府迄今仍未對病毒來源展開廣泛而認真的調查,你能想像嗎?

他們還告訴我們,需要一個911式的委員會來瞭解1月6日國會事件。但是這場導致300萬人死亡和西方毀滅的大流行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