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明慧書籍是黑暗的亮光 法輪功是亂世的希望(圖)

發表:2021-05-30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先生在退黨活動中發表演講。
唐柏橋先生在退黨活動中發表演講。(圖片來源:良知媒體)

【看中國2021年5月29日訊】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第一本書——英文書《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獲得美國最大的出版協會——獨立圖書出版商協會(IBPA)頒發的「本杰明.富蘭克林獎」,這是獨立出版商所能獲得的最高的國家級榮譽之一。

著名時事評論家、「救國陣線」主席唐柏橋先生接受明慧記者採訪時表示,系統整理出來的明慧書籍的威力不可估量。明慧英文書籍獲獎,意義非同凡響,震撼人心,鼓舞士氣。這是黑暗中的亮光,喚醒了人們的正義和良知,會起到繼續傳播真相的後效應。

他說,法輪功是一個絕無僅有的奇蹟。法輪功是亂世中的希望,是中華民族和整個人類社會的希望。法輪功學員不僅義無反顧、持之以恆的講真相,制止中共對自身的迫害,而且站在人類文明的巔峰,展現信仰的巨大力量,引領中國社會和全世界回歸正義、良知、傳統和道德。支持法輪功是良知和正義的試金石。

明慧書籍獲獎 人們的正義和良知被喚醒

唐柏橋祝賀明慧書籍獲獎。他指出:「這次明慧書籍獲獎,意義非同凡響。這說明法輪功真相已經傳到了美國的知識界、文化界。美國這個最大的出版協會頒發了國家級的大獎,我認為他們非常有良知和勇氣,這展示了正義的聲音,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高度肯定和支持。這說明這本明慧書籍非常震撼人心,喚醒了人們的正義和良知,真正起到了這個重要的作用。」

唐柏橋表示:「獲獎本身也非常有意義,這會使更多人慕名閱讀這本書,瞭解真相。當人們看到如此詳盡的真實的迫害案例,血淋淋的事實、活生生的例子擺在眼前,如身臨其境般真實,內心都會被深深觸動,只要良知尚未泯滅的人都不可能無動於衷。為明慧書籍頒獎,這種正義行為影響深遠,起到了很好的示範作用,非常鼓舞士氣,必將產生積極的連鎖反應,起到繼續傳播真相的後效應。」

唐柏橋1991年在香港曾與著名人權專家羅斌共同編寫了《湖南人權報告》,之後書中披露的中共人權迫害的案例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他說:「我寫這本書的當時並沒有意識到會有這樣的作用。我現在很慶幸自己克服萬難,做了這件最值得自豪的事情。所以我想對明慧編輯們說:你們做了一件最了不起的事情,應該引以為榮,所有的辛苦都是非常值得的。」

歷史性報告系統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部獲獎的里程碑式的歷史性報告,全部採用明慧網的第一手資料信息,詳盡、系統的揭露了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以及中共將迫害和謊言輸出海外、滲透國際社會的卑劣行徑。

唐柏橋指出,「明慧網一直是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範圍揭露迫害、傳播真相的主要網站,他們持久的、穩定的從中國大陸獲得真實的第一手信息和資料,並把他們整理出來,公布出去,再傳到國際社會的各個角落,包括政府機構和人權組織。這些真實的案例和事實具有強大的威力,而系統整理出來的明慧書籍的威力不可估量。當國際社會明白真相後,就可以採取相應的施壓和營救行動,這樣就可以減輕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也可以使國際社會更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

他說:「像我這樣沒有修煉法輪功的人都在看明慧網,因為我們關心中國人權問題,我們敬佩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精神。法輪功是遭受迫害最嚴重的群體,我們義不容辭的應該關心。我覺得每一個關心中國前途命運、關心中國人的人權和自由的人,都應該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呼籲制止迫害。」

獲獎的明慧英文書籍是黑暗中的亮光

唐柏橋表示,「我們身處一個道德下滑、人性墮落、利益為先、正義缺失的黑暗社會。中共滲透了國際社會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政界、商界、傳媒界等。在中共的威逼利誘下,國際社會的很多人拋棄了對人權、信仰自由、普世價值觀的維護,對法輪功問題噤若寒蟬,避而不談。他們可以談六四、香港、新疆、西藏等問題,唯獨對法輪功問題,他們完全不顧臉面和尊嚴,視若無睹,裝聾作啞,坐視不管,不為正義發聲。」

他說:「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中共最害怕法輪功,法輪功問題是中共的底線。講其它任何問題都遠遠不如講法輪功問題對中共的刺激大。所以中共不擇手段的威脅、恐嚇、拉攏、收買西方社會的重要領域的人,只要他們不提法輪功,其它的問題都好談,否則就威脅不惜一切代價從利益和名譽等方面摧毀對方。中共的這一套流氓手段也用在海外華人圈裡,使很多明白真相、同情法輪功學員的人也不敢公開發聲。」

唐柏橋表示,「法輪功遭受了最慘烈的迫害,遠遠超過任何其它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也展現了最持久的、最堅定的反迫害的精神,這個過程是最卓越也是最悲壯的。海外法輪功學員最大力度的在國際社會揭露迫害、傳播真相。但是他們所受到的關注和支持遠遠不夠。在這麼一個黑暗的時代背景下,當我聽到明慧書籍獲獎的消息是震驚的,也是震撼的。知識界出來這麼一個有勇氣、有膽識的組織,他們非常了不起,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公開表達正義的聲音。獲獎的明慧英文書籍就像黑暗中的亮光,劃破夜空,迎接光明,傳播開來可以照亮整個天空。」

法輪功是中華民族和整個人類社會的希望

唐柏橋表示,「明慧書籍的獲獎讓我感慨很多,讓我看到希望,提升了信心。我由此回顧法輪功學員將近22年的反迫害歷程,因為我從99年就開始關注法輪功。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事,我更加深信:法輪功是亂世中的希望,不僅是中華民族的希望,而且是整個人類社會的希望。法輪功學員不僅義無反顧、持之以恆的揭露迫害,講真相,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自身的迫害,而且站在人類文明的巔峰,展現信仰的巨大力量,引領中國社會和全世界回歸正義、良知、傳統和道德。他們做的很多事情的意義和影響都已經超過了反迫害的範疇,而是在弘揚人類道德和文明,推進人類文明進程。這是一個絕無僅有的奇蹟。」

他說:「我對法輪功群體特別敬重、敬佩。在99年以前,我曾經一度認為在中國這片土地上,這個民族是沒有希望的。我那時堅持民運活動有10年,民運人士越來越少,中國人越來越不反抗,我覺得是不是這個民族的文化根基有問題。但是法輪功學員石破天驚的出來反迫害,我就意識到了,中國的問題不是文化的問題,而完全是中共的問題。中共的迫害,加重中國人的奴性,中國人的奴性又使中共更變本加厲的迫害,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如果沒有法輪功的出現,中國就會大難臨頭沒有出路。」

唐柏橋表示,「法輪功是在中國傳統文化的土壤中產生的,最體現中華民族最可貴的精神,最繼承和洪揚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精華的部分,包括神韻晚會的成功,演出的藝術水平、精神內涵,以及在國際主流社會受歡迎的成度,沒有任何一個其它團體可以做到,這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做不到的。」

支持法輪功是良知和正義的真正試金石

唐柏橋表示,「中共最害怕法輪功,根本原因是邪的東西在正的面前就是害怕,經不起對比。中共從裡到外都是邪惡的、虛假的、滅絕人性和毀壞傳統的。而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使人精神覺醒,道德回升,展現了最正義的、大善大忍的精神。因此是否支持法輪功、是否敢為法輪功學員發聲,這是一個人是否站在正的一面的表現,是良知和正義的真正的試金石。」

他說:「我多少年都堅持為法輪功發聲,因為這是最大的人權迫害,也因為法輪功學員做的事情是為了所有人。如果我不為法輪功發聲,我自己都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做一個人權鬥士和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

唐柏橋表示,全球反中共是大勢所趨,正義必將戰勝邪惡。他說:「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前國務卿蓬佩奧等人的努力下,全球已形成反中共大聯盟的基礎,他們尤其接見了法輪功學員,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這是世界領袖中破天荒的驚天舉動。正的大環境已經形成,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做出一點一滴的努力,我們每個人都身肩維護正義的責任,任何一點努力都會引起大的變化。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向法輪功學員學習,堅持正義和良知,堅持揭露邪惡、傳播真相。」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唐柏橋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