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明慧书籍是黑暗的亮光 法轮功是乱世的希望(图)

发表:2021-05-30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先生在退党活动中发表演讲。
唐柏桥先生在退党活动中发表演讲。(图片来源:良知媒体)

【看中国2021年5月29日讯】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第一本书——英文书《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获得美国最大的出版协会——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颁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这是独立出版商所能获得的最高的国家级荣誉之一。

著名时事评论家、“救国阵线”主席唐柏桥先生接受明慧记者采访时表示,系统整理出来的明慧书籍的威力不可估量。明慧英文书籍获奖,意义非同凡响,震撼人心,鼓舞士气。这是黑暗中的亮光,唤醒了人们的正义和良知,会起到继续传播真相的后效应。

他说,法轮功是一个绝无仅有的奇迹。法轮功是乱世中的希望,是中华民族和整个人类社会的希望。法轮功学员不仅义无反顾、持之以恒的讲真相,制止中共对自身的迫害,而且站在人类文明的巅峰,展现信仰的巨大力量,引领中国社会和全世界回归正义、良知、传统和道德。支持法轮功是良知和正义的试金石。

明慧书籍获奖 人们的正义和良知被唤醒

唐柏桥祝贺明慧书籍获奖。他指出:“这次明慧书籍获奖,意义非同凡响。这说明法轮功真相已经传到了美国的知识界、文化界。美国这个最大的出版协会颁发了国家级的大奖,我认为他们非常有良知和勇气,这展示了正义的声音,是对法轮功学员的高度肯定和支持。这说明这本明慧书籍非常震撼人心,唤醒了人们的正义和良知,真正起到了这个重要的作用。”

唐柏桥表示:“获奖本身也非常有意义,这会使更多人慕名阅读这本书,了解真相。当人们看到如此详尽的真实的迫害案例,血淋淋的事实、活生生的例子摆在眼前,如身临其境般真实,内心都会被深深触动,只要良知尚未泯灭的人都不可能无动于衷。为明慧书籍颁奖,这种正义行为影响深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非常鼓舞士气,必将产生积极的连锁反应,起到继续传播真相的后效应。”

唐柏桥1991年在香港曾与著名人权专家罗斌共同编写了《湖南人权报告》,之后书中披露的中共人权迫害的案例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他说:“我写这本书的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会有这样的作用。我现在很庆幸自己克服万难,做了这件最值得自豪的事情。所以我想对明慧编辑们说:你们做了一件最了不起的事情,应该引以为荣,所有的辛苦都是非常值得的。”

历史性报告系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部获奖的里程碑式的历史性报告,全部采用明慧网的第一手资料信息,详尽、系统的揭露了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以及中共将迫害和谎言输出海外、渗透国际社会的卑劣行径。

唐柏桥指出,“明慧网一直是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范围揭露迫害、传播真相的主要网站,他们持久的、稳定的从中国大陆获得真实的第一手信息和资料,并把他们整理出来,公布出去,再传到国际社会的各个角落,包括政府机构和人权组织。这些真实的案例和事实具有强大的威力,而系统整理出来的明慧书籍的威力不可估量。当国际社会明白真相后,就可以采取相应的施压和营救行动,这样就可以减轻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也可以使国际社会更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他说:“象我这样没有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在看明慧网,因为我们关心中国人权问题,我们敬佩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精神。法轮功是遭受迫害最严重的群体,我们义不容辞的应该关心。我觉得每一个关心中国前途命运、关心中国人的人权和自由的人,都应该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呼吁制止迫害。”

获奖的明慧英文书籍是黑暗中的亮光

唐柏桥表示,“我们身处一个道德下滑、人性堕落、利益为先、正义缺失的黑暗社会。中共渗透了国际社会的各个领域,尤其是政界、商界、传媒界等。在中共的威逼利诱下,国际社会的很多人抛弃了对人权、信仰自由、普世价值观的维护,对法轮功问题噤若寒蝉,避而不谈。他们可以谈六四、香港、新疆、西藏等问题,唯独对法轮功问题,他们完全不顾脸面和尊严,视若无睹,装聋作哑,坐视不管,不为正义发声。”

他说:“根本的原因是因为中共最害怕法轮功,法轮功问题是中共的底线。讲其它任何问题都远远不如讲法轮功问题对中共的刺激大。所以中共不择手段的威胁、恐吓、拉拢、收买西方社会的重要领域的人,只要他们不提法轮功,其它的问题都好谈,否则就威胁不惜一切代价从利益和名誉等方面摧毁对方。中共的这一套流氓手段也用在海外华人圈里,使很多明白真相、同情法轮功学员的人也不敢公开发声。”

唐柏桥表示,“法轮功遭受了最惨烈的迫害,远远超过任何其它人权迫害。法轮功学员也展现了最持久的、最坚定的反迫害的精神,这个过程是最卓越也是最悲壮的。海外法轮功学员最大力度的在国际社会揭露迫害、传播真相。但是他们所受到的关注和支持远远不够。在这么一个黑暗的时代背景下,当我听到明慧书籍获奖的消息是震惊的,也是震撼的。知识界出来这么一个有勇气、有胆识的组织,他们非常了不起,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公开表达正义的声音。获奖的明慧英文书籍就像黑暗中的亮光,划破夜空,迎接光明,传播开来可以照亮整个天空。”

法轮功是中华民族和整个人类社会的希望

唐柏桥表示,“明慧书籍的获奖让我感慨很多,让我看到希望,提升了信心。我由此回顾法轮功学员将近22年的反迫害历程,因为我从99年就开始关注法轮功。经过这么多年、这么多事,我更加深信:法轮功是乱世中的希望,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而且是整个人类社会的希望。法轮功学员不仅义无反顾、持之以恒的揭露迫害,讲真相,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自身的迫害,而且站在人类文明的巅峰,展现信仰的巨大力量,引领中国社会和全世界回归正义、良知、传统和道德。他们做的很多事情的意义和影响都已经超过了反迫害的范畴,而是在弘扬人类道德和文明,推进人类文明进程。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奇迹。”

他说:“我对法轮功群体特别敬重、敬佩。在99年以前,我曾经一度认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这个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我那时坚持民运活动有10年,民运人士越来越少,中国人越来越不反抗,我觉得是不是这个民族的文化根基有问题。但是法轮功学员石破天惊的出来反迫害,我就意识到了,中国的问题不是文化的问题,而完全是中共的问题。中共的迫害,加重中国人的奴性,中国人的奴性又使中共更变本加厉的迫害,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如果没有法轮功的出现,中国就会大难临头没有出路。”

唐柏桥表示,“法轮功是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中产生的,最体现中华民族最可贵的精神,最继承和洪扬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精华的部分,包括神韵晚会的成功,演出的艺术水平、精神内涵,以及在国际主流社会受欢迎的成度,没有任何一个其它团体可以做到,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做不到的。”

支持法轮功是良知和正义的真正试金石

唐柏桥表示,“中共最害怕法轮功,根本原因是邪的东西在正的面前就是害怕,经不起对比。中共从里到外都是邪恶的、虚假的、灭绝人性和毁坏传统的。而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使人精神觉醒,道德回升,展现了最正义的、大善大忍的精神。因此是否支持法轮功、是否敢为法轮功学员发声,这是一个人是否站在正的一面的表现,是良知和正义的真正的试金石。”

他说:“我多少年都坚持为法轮功发声,因为这是最大的人权迫害,也因为法轮功学员做的事情是为了所有人。如果我不为法轮功发声,我自己都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做一个人权斗士和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

唐柏桥表示,全球反中共是大势所趋,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他说:“在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前国务卿蓬佩奥等人的努力下,全球已形成反中共大联盟的基础,他们尤其接见了法轮功学员,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这是世界领袖中破天荒的惊天举动。正的大环境已经形成,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做出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身肩维护正义的责任,任何一点努力都会引起大的变化。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向法轮功学员学习,坚持正义和良知,坚持揭露邪恶、传播真相。”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唐柏桥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