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選舉 川普秘密制定共和黨議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02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期待为参加2022年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
美国前总统川普期待为参加2022年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圖片來源:免费图片 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華盛頓時報》報導,前總統川普正在制定新的共和黨議程,同時他更加頻繁的對拜登發起批評。

川普繼續聲稱,2020年大選是從他那里竊取的,經常呼籲人們關注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選舉審計。他最近的目標之一是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總檢察長布爾諾維奇。

「隨著2020年大選中的大規模犯罪變得越來越明顯,布爾諾維奇已無處可尋,」川普最近發聲明說,「他總在電視上宣傳自己,但從未提及發生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的世紀罪行,這場大選被操縱和竊取。」

前總統一直在與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資深聯邦參議員格雷厄姆和其他共和黨名人會面,為接下來的兩個選舉週期制定新的共和黨議程。在制定類似金里奇1994年的「與美國的合同」的優先事項時,這些人建議川普要向前看。

「川普認為上次選舉沒有準確進行是有道理的,他的一些憤怒是合理的,」金里奇告訴《華盛頓時報》,「但這是一個向前看的國家。就他想要在共和黨中保持主導地位而言,我認為他最終必須從2020年轉向2024年。這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工作。」

金里奇說,在這些討論中形成的共和黨議程將成為一個積極的平臺,將川普的「讓美國成為貿易和移民的優先事項」與強調公共安全以及攻擊批判種族理論等極左倡議相結合和學校的1619計畫。

在與川普的民調專家約翰麥克勞克林協商後,金里奇表示,支持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國人選擇學校是2018年佛州共和黨州長德桑蒂斯選舉成功的關鍵。

「在黑人和拉丁裔中,大約有72%的人支持選擇學校,」金里奇說,「我們可以為人們提供更美好的未來,而不僅僅是消極或僅僅關注拜登政府各種無能的醜聞。」

參議員格雷厄姆告訴《華盛頓時報》,「大多數人都在考慮如何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他們可能不太同情川普一直說的選舉被盜。他的命運就是我們的命運。如果我們在2022年做得好,這對他有幫助,因為他是黨的領袖。如果我們做得不好,他就會受到傷害。」

他補充說,「我們正在研究可以統一共和黨的事情。我一直告訴川普總統,『政策是你的朋友。』」

仍被推特和臉書封殺的川普近來每天都在他佛州海湖莊園的總部發布一系列新聞聲明,並在廣播和電視上露面。「我一直在做非常有限的媒體,所以美國公眾可以看到拜登政府造成了多大的災難,我是對的,」川普週二表,「通貨膨脹、邊境危機、被遺忘的美國軍隊、中東戰爭,都是拜登錯誤的結果。我們的國家正在被摧毀。小心,情況只會變得更糟!」

當天,川普還強調了益普索/路透社的一項民調顯示,53%的共和黨人認為他仍然是「真正的總統」。

他還回應了有關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召集大陪審團調查他和他的公司的報導。

「紐約市和紐約州正經歷歷史上最高的犯罪率,他們不去追捕凶手、毒販、人口販子等,而是追捕川普,」前總統說,「這純粹是政治性的,是對在總統選舉中支持我的近7500萬選民的侮辱,而且這是由高度黨派的民主黨檢察官推動的。」

他總結道:「我們的國家已經破碎,我們的選舉被操縱、腐敗和被盜,我們的檢察官被政治化了,我將不得不像過去五年一樣繼續戰鬥!」

金里奇在談到川普團隊對大陪審團調查的回應時說:「顯然,你必須認真對待大陪審團的調查,但事實是紐約系統如此腐敗,我想幾乎沒有人會把它看作是除了政治以外的任何事情。」

川普曾表示,他會在明年中期選舉後再決定是否於2024年參選。本週當被問及此事時,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我們會讓你非常高興。我們將做正確的事情。」

川普著眼於過去或未來的鬥爭將很快得到考驗。他計畫於6月5日成為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大會的頭條新聞,隨後不久將在俄亥俄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舉行集會。

自1月6日在華盛頓舉行的「停止偷竊」活動(即美國國會大廈事件前)以來,川普就沒有在競選式集會上與支持者交談過。

格雷厄姆說,他建議川普專注於積極的議程,「將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大步」。

「我們正試圖就[民主黨]失敗的政策進行[2022]選舉,」這位參議員說。「而且我相信他們會試圖讓特朗普總統成為現實。」

金里奇說,在與川普民調員的討論中,確定了16個支持率為85%以上的議題,包括對批判式種族理論教學的擔憂。

「人們不希望他們的孩子被洗腦,」他說,「他們不希望一次次被告知他們是種族主義者。他們是為了教授準確的美國歷史。所以我認為有可能以積極的方式在問題上劃清界限。我認為你會在[黨內議程]全面看到這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