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顏色影響運勢 5個挑選重點添好運(組圖)

發表:2021-06-08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服飾顏色如何挑選 風水運勢
服飾顏色影響風水,5個挑選重點添好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人靠衣裳馬靠鞍」,一個人的外表形象談吐舉止與內在的精神面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除了個人內在的修養外,如何打理外在的形象也成了影響自己風水運勢的重要因素。一件服裝的材質、顏色、款式是否和諧一致,深切影響一個人的氣色、肢體語言、情緒,也影響其在職場、社交場合上是否被重視。想要衣裝得體,服飾的選擇就至關重要,那麼各種不同顏色的服飾,我們該如何選擇呢?對個人運勢的影響又是如何?

1、選擇服飾顏色時,考慮其五行屬性

根據古代五行與顏色的對應關係,五行金木水火土,分別與赤橙黃綠青藍紫顏色相對應。

屬金的顏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屬木的顏色有青色、綠色;屬水的顏色有黑色、藍色;屬火的顏色有紅色、紫色;屬土的顏色有黃色、棕色。

五行間相生相剋的基本關係如下: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相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因此,身著不同顏色的服裝,分別對應相對應的五行屬性。

2、時節與顏色的平衡關係

夏季火旺屬火的季節,一般人都認為:火旺應該用水克制。其實不然,真正的易理應用是需要的,是制約而不是直接的克傷。因此,在夏季應當使用的顏色是是屬金的顏色更為合理,即白色、杏色和金色,而淺色本身也屬於金的性質,從能量和熱量上屬於對原有能量的削弱,從另一個角度屬於對夏天火的能量的削弱。

服飾顏色如何挑選 風水運勢
淺色本身也屬於金的性質,從能量和熱量上屬於對原有能量的削弱,從另一個角度屬於對夏天火的能量的削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淺色服裝與心理暗示

研究表明,淺色色系的顏色都屬於冷色系,對光線的反射比較好,因此給人的感覺多是清爽和涼快。除此之外,物料上的選擇也應盡量選擇天然材質,如棉、麻、蠶絲和紗緞等,除了手感溫和,適合人體外,這些都是非常清涼的原料。

從心理暗示上來說,人們見到淺色穿著,或自己身著這樣的服裝,從內心和自身的感受上都是非常涼爽的。尤其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身著淺色服飾,工作和生活起來就非常舒適愜意。

4、時尚飾品配件的選擇

飾品搭配方面,雖然時尚圈對金屬材質的喜愛仍持續不退,但從五行觀的角度來說,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金屬配件,「人體自有五行存在,如果命格是木的人就不適合戴金屬飾品,因為金克木。」

5、服飾顏色選擇提升運勢

身著清爽的衣服除了有很好的個人感受之外,給別人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無論是洽談業務還是個人工作學習都會增加好的能量。因此,在實際的工作中就會增加自己的親和力,個人的工作業績和工作成果就自然會多起來,財運收入也會有相應的增加。因此,正確得體的服飾對個人運勢財運也有很重要的作用。

除此之外女性選擇柔和色調,有助於體現女性溫和的個性,「畢竟與人和氣,就能旺。」慎選衣著,能幫助給人的第一眼印象,以及旺盛運勢,而古語說:「一德、二命、三風水。」若真正要旺好運,除了要有好的外表,其內在的品德才是首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