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下世界 連結四大洲 繞地球10圈(圖)

發表:2021-06-10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下世界(16:9)
神秘地下世界 連結四大洲 繞地球10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陸地上的地表之下,有一個神秘世界。它非常的古老、四通八達、遍佈全球,有明顯人工開鑿的痕跡,考察發現這個地下世界遠超人類文明歷史。這樣巨大的全球化工程到底是怎麼建造、又為何建造的呢?

超過10萬年的歷史

自古以來人們大都喜歡抬頭看天,沒多少人對自己腳下的世界特別關註?然而在我們的腳下存在著人們想像不到的神秘世界,它不是在海洋中,而是在陸地上的地表之下,就是人們所說的地下世界。

這個遍佈全球的地下長廊沒有出現在任何正式的歷史記載中,它建造的規模和難度都遠超人類文明的極限,這些地下長廊,僅年代最近的一處-歐洲地段,就有超過10萬年的歷史。

按照進化論的邏輯,10萬年前人類和猴子還沒啥區別,是誰建造了這些地下長廊?建造的目的又是為什麼?

在很多資料中都有提到,在歐洲、亞洲、美洲、南極洲都存在一個神秘的地下世界,但一直被人們當做神話傳說。直到上個世紀50年代,考古學家戴維.拉姆證實了地下長廊的真實存在。

戴維.拉姆的重大發現

據拉姆描述,他和他的考察隊,在墨西哥的恰帕斯地區、發現了美洲大陸傳說中的地下世界「阿加爾塔」。他們出發的時間是1943年,經過好幾年的週轉終於在恰帕斯的一處原始森林中找到了「阿加爾塔」的端倪,因為拉姆的重大發現,當時的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還接見了他和他的妻子。

當時那個地方有著一群瑪雅人的後裔在守衛著,這些人自稱拉坎墩人,並且禁止任何人進入這個地下世界,起初拉姆一行人想通過交涉的手段和平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守衛者非常的強硬,交涉無果後,拉姆只好向美國當局尋求幫助。

羅斯福總統派出軍方人員和考察人員一起前往「阿加爾塔」,當拉姆再次帶著軍方人員回到那個地方的時候,守衛者和入口卻神奇的消失不見了。

秘魯庫斯科地下長廊

不久之後,考古學家在秘魯的庫斯科地區,又發現了這個「阿加爾塔」,並且組成了探險隊,成功地進入了這個地下世界。

探索的結果發現,這條地下長廊綿延上千公里,橫穿整個安迪斯山脈,從北面可以直接到達利馬,如果從南面出去就能到達玻利維亞,這一發現當時就震驚了世界。但是秘魯當局封閉了這條地下長廊,禁止人們進入,理由是擔心這個古老的地下隧道遭到破壞,失去其研究價值。

南美洲的厄瓜多的發現

緊接著多地發現地下長廊。其中規模最大的是,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境內的地下長廊。長達4千公里,深度達到了240米,並且裡面結構相當複雜。發現人是阿根廷的考古學家胡安.莫裡茲,他經過長達三年的探索,但是這條隧道的命運也和其它被發現的地下長廊一樣被永遠的封存了。

人工建造遠超現代科技水平

很多科學家經過實地考察得出結論,這些地下隧道是人工修建的。一位德國作家在實地參觀之後,描述說「與其說是地下隧道,不如說是地下宮殿更加貼切。」

有很多像是大廳一樣的空間,這些空間還擺放著桌子和椅子,簡直就像曾經有人在裡面居住一樣。其中有一個大廳大概2萬平方米,這些隧道非常的筆直,且洞頂平滑,相隔大概2米到3米處有一個大約1米左右的通風井。

科學家們推測挖掘這樣的隧道,至少需要高科技的超高溫鑽頭、加上電子射線定向爆破才可以完成,而以目前人類的科技是不可能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的。也就是說這些地下長廊開鑿所使用的科技,已經超越了現在的科技水平了。

文物和金屬礦藏

很多科學家證實,地下長廊出土過一些文物,但是這些文物還在研究中,其中有些文物是這些地下長廊的守衛者祖先的東西,還有一些比較奇怪的東西還沒有研究結果,還發現了不少貴金屬礦藏。

在厄瓜多地下的這段長廊中,不僅有人工開鑿的痕跡,還有研究價值很高的壁畫,甚至有很多動物的彫刻。

相互連接四個大洲

在近幾年世界各國的解密材料揭示,不僅秘魯,厄瓜多,在土耳其,印度,歐洲各國,甚至中國的青海、貴州等地區、俄羅斯等地區都發現了地下長廊,有科學家推測、這些地下長廊很有可能是相互聯通的。

科學家說,如果可以將這些地下長廊的長度連接起來,可以繞地球10圈。美洲的地下長廊已經被證實能夠環繞南北州,甚至穿過海峽貫通亞歐大陸。

雖然目前不能證明這些地下洞穴就是一個獨立的地下世界,但是很多邊緣科學學者和神秘現象愛好者,卻堅定地相信這些地下洞穴其實就是地下人的王國。

而隨著更多資料的被揭示,人們相信,在人類腳下的這片土地之下還存在著另一個智慧種族,否則人類無法解釋這樣巨大的全球化工程到底是怎麼建造的。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