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下世界 连结四大洲 绕地球10圈(图)

发表:2021-06-10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下世界(16:9)
神秘地下世界 连结四大洲 绕地球10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陆地上的地表之下,有一个神秘世界。它非常的古老、四通八达、遍布全球,有明显人工开凿的痕迹,考察发现这个地下世界远超人类文明历史。这样巨大的全球化工程到底是怎么建造、又为何建造的呢?

超过10万年的历史

自古以来人们大都喜欢抬头看天,没多少人对自己脚下的世界特别关注?然而在我们的脚下存在着人们想像不到的神秘世界,它不是在海洋中,而是在陆地上的地表之下,就是人们所说的地下世界。

这个遍布全球的地下长廊没有出现在任何正式的历史记载中,它建造的规模和难度都远超人类文明的极限,这些地下长廊,仅年代最近的一处-欧洲地段,就有超过10万年的历史。

按照进化论的逻辑,10万年前人类和猴子还没啥区别,是谁建造了这些地下长廊?建造的目的又是为什么?

在很多资料中都有提到,在欧洲、亚洲、美洲、南极洲都存在一个神秘的地下世界,但一直被人们当做神话传说。直到上个世纪50年代,考古学家戴维.拉姆证实了地下长廊的真实存在。

戴维.拉姆的重大发现

据拉姆描述,他和他的考察队,在墨西哥的恰帕斯地区、发现了美洲大陆传说中的地下世界“阿加尔塔”。他们出发的时间是1943年,经过好几年的周转终于在恰帕斯的一处原始森林中找到了“阿加尔塔”的端倪,因为拉姆的重大发现,当时的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还接见了他和他的妻子。

当时那个地方有着一群玛雅人的后裔在守卫着,这些人自称拉坎墩人,并且禁止任何人进入这个地下世界,起初拉姆一行人想通过交涉的手段和平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守卫者非常的强硬,交涉无果后,拉姆只好向美国当局寻求帮助。

罗斯福总统派出军方人员和考察人员一起前往“阿加尔塔”,当拉姆再次带着军方人员回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守卫者和入口却神奇的消失不见了。

秘鲁库斯科地下长廊

不久之后,考古学家在秘鲁的库斯科地区,又发现了这个“阿加尔塔”,并且组成了探险队,成功地进入了这个地下世界。

探索的结果发现,这条地下长廊绵延上千公里,横穿整个安迪斯山脉,从北面可以直接到达利马,如果从南面出去就能到达玻利维亚,这一发现当时就震惊了世界。但是秘鲁当局封闭了这条地下长廊,禁止人们进入,理由是担心这个古老的地下隧道遭到破坏,失去其研究价值。

南美洲的厄瓜多尔的发现

紧接着多地发现地下长廊。其中规模最大的是,位于南美洲的厄瓜多尔境内的地下长廊。长达4千公里,深度达到了240米,并且里面结构相当复杂。发现人是阿根廷的考古学家胡安.莫里兹,他经过长达三年的探索,但是这条隧道的命运也和其它被发现的地下长廊一样被永远的封存了。

人工建造远超现代科技水平

很多科学家经过实地考察得出结论,这些地下隧道是人工修建的。一位德国作家在实地参观之后,描述说“与其说是地下隧道,不如说是地下宫殿更加贴切。”

有很多像是大厅一样的空间,这些空间还摆放着桌子和椅子,简直就像曾经有人在里面居住一样。其中有一个大厅大概2万平方米,这些隧道非常的笔直,且洞顶平滑,相隔大概2米到3米处有一个大约1米左右的通风井。

科学家们推测挖掘这样的隧道,至少需要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加上电子射线定向爆破才可以完成,而以目前人类的科技是不可能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的。也就是说这些地下长廊开凿所使用的科技,已经超越了现在的科技水平了。

文物和金属矿藏

很多科学家证实,地下长廊出土过一些文物,但是这些文物还在研究中,其中有些文物是这些地下长廊的守卫者祖先的东西,还有一些比较奇怪的东西还没有研究结果,还发现了不少贵金属矿藏。

在厄瓜多尔地下的这段长廊中,不仅有人工开凿的痕迹,还有研究价值很高的壁画,甚至有很多动物的雕刻。

相互连接四个大洲

在近几年世界各国的解密材料揭示,不仅秘鲁,厄瓜多尔,在土耳其,印度,欧洲各国,甚至中国的青海、贵州等地区、俄罗斯等地区都发现了地下长廊,有科学家推测、这些地下长廊很有可能是相互联通的。

科学家说,如果可以将这些地下长廊的长度连接起来,可以绕地球10圈。美洲的地下长廊已经被证实能够环绕南北州,甚至穿过海峡贯通亚欧大陆。

虽然目前不能证明这些地下洞穴就是一个独立的地下世界,但是很多边缘科学学者和神秘现象爱好者,却坚定地相信这些地下洞穴其实就是地下人的王国。

而随着更多资料的被揭示,人们相信,在人类脚下的这片土地之下还存在着另一个智慧种族,否则人类无法解释这样巨大的全球化工程到底是怎么建造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