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革命禍害全人類 列寧實行殘酷獨裁暴政(圖)

作者:曹維錄 發表:2021-06-14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19年11月7日,列寧、加米涅夫、托洛斯基等領導人在莫斯科紅場參與紀念十月革命兩週年活動
1919年11月7日,列寧、加米涅夫、托洛斯基等領導人在莫斯科紅場參與紀念十月革命兩週年活動。(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接上文:揭「十月革命」真相:恐怖份子的勝利

十月革命後列寧實行最殘酷的獨裁暴政

十月革命後由列寧掌權建立起來的人民委員會,打著「蘇維埃」政權的招牌,其實是清一色的布爾什維克。列寧把原來的一切司法章程、法律法規全部廢除,把司法工作交給革命法庭和新成立的秘密警察機關去處理。而那些所謂的革命法庭,主持者都是不懂法律,沒有教養,沒有知識,只有革命熱情的人,秘密警察機關專搞特務統治。列寧政權一開始就實行恐怖統治,1917年的12月,列寧贊成由「人民群眾」自己組織法庭(街道法庭)審判那些「投機分子」,他千方百計地鼓動對「階級敵人」實行恐怖行動,「毫不手軟地保衛革命」(捷爾任斯基語)。

有一個肅反委員會的官員馬爾丁・亞諾維奇・拉齊斯在《紅色恐怖》報上發表文章說:「我們不是在對個別人作戰,而是在將資產階級作為一個階級消滅。在調查時你們也勿需尋找證據來證明被告在行動上或語言上是否反對蘇維埃政權。你們要問的第一個問題是:他是屬於哪個階級的,是什麼出身,受過什麼教育,從事過什麼職業。對這些問題的回答就可以確定被告的命運。紅色恐怖的意義和內涵就在於此。」(《克格勃全史》第47頁)列寧和蘇共的上層領導們實行殘暴的恐怖統治,搞群體滅絕。他給專政下了一個定義,說無產階級的專政就是不受任何約束,不受法律條文限制,沒有規章制度制約,完全是以暴力為基礎的。列寧就是以恐怖的手段來消滅政敵和恐嚇勞苦民眾。列寧政權為了對全社會實行恐怖控制,散佈說:「反革命活動正在四處漫延,在我們生活的所有領域,以各種形式表現著,由此可見,沒有哪個領域是肅反委員會不應該涉入的。」(《克格勃全史》第69頁)

由於列寧不知道怎樣管理好國家,不懂經濟,十月革命後經濟遭受極大損失,造成蘇俄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大災難。面對嚴重的經濟失敗,列寧出於仇恨的本性大開殺戒。有一個名叫埃特克・斯坦因倍格的左翼社會革命黨人,曾一度在共產黨政府中擔任司法人民委員。他描述1918年2月人民委員會開會時的情景,其中有這樣一段情節:列寧提出一項法令草案,標題是《社會主義祖國在危殆中》,其中有一條,要求把一大批犯人不經過審判即「就地正法」。這批犯人範圍很廣,只是粗略地劃為「敵特、投機商、盜賊、流氓、無賴、反革命煽動者、以及德國奸細等。」斯坦因倍格反對這項法令,他的理由是這項法令條文「過於苛酷,……勢必造成全面的恐怖統治。」斯坦因倍格寫道:

列寧對我的反對意見大為惱火,他用革命司法的名義進行反駁。於是我怒不可遏,喊道:「那麼我們何必還要什麼司法人民委員部?讓我們乾脆把它叫做社會滅絕人民委員部,把社會上的人統統斬盡殺絕好了。」列寧頓時容光煥發,回答道:「好吧,行啊……這正是我們要做的……不過我們不能把它說出來罷了。」(以上內容見《共產主義實錄》第51頁)

1922年5月,列寧曾寫道:「法律不能代替恐怖,否則就是自欺欺人和矇蔽人。」根據1922年公布的法令,國家政治保衛局獲得了槍殺反革命分子、「暴徒」、以及個另類型的刑事罪犯的權力,也就是他們有草菅人命的權力。整個國家陷於一片恐怖之中。

十月革命後,列寧都作了哪些事?我們不妨羅列出來,加以分析,就可知道列寧建立的是一個多麼恐怖的人間地獄。

首先是廢除由民主選舉的立憲會議,實行一黨獨裁。在十月革命後馬上進行的立憲會議選舉中,社會革命黨人贏得了絕大多人的擁護,而列寧的布爾什維克政黨中得到了不到四分之一選票的支持。這個選舉結果讓列寧非常惱火,他本來是要作個民主的樣子的,結果是不能再裝下去了,於是他們就乾脆解散了1918年1月召開的立憲會議,赤裸裸地實行獨裁暴政。

再就是賣國。解散民主選舉的議會是非常不得人心的舉動,在最初奪得政權的日子裡,國內全面混亂,布爾什維克所能控制的地區很少,只有方圓500公里的地區,蘇維埃政權的生存一直受到威脅。在國際社會看來,解散民主選舉的議會使布爾什維克無法證明他們是俄羅斯的合法政府,為了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就只能賣國。其實不只是列寧的政權,所有的獨裁政權同時也都是賣國政權。獨裁政權的最大特點是在國內實行殘暴血腥的統治,在國際上出賣民族利益。列寧讓他的助手與同盟國的德國人、奧國人、土爾其人、保加利亞人簽訂了《布勒斯特——立托烏斯克和約》,此項和約把俄國的國土像豆腐一樣一塊塊地賣掉了。

第三是發動內戰,把整個民族拉入戰火之中,三年多的內戰使俄國生靈塗炭,有數百萬人在戰爭中失去了生命。列寧領導的政黨把內戰責任推給那些仇視列寧政權的國內反動派和國外的幫凶們,但早在1917年,布爾什維克黨的政治綱領中就有「把國與國之間的戰爭變成階級之間的內戰」的內容,這是其黨的中心任務,托洛斯基說:「組織蘇維埃政權,就是為了內戰。」實際上,列寧在國內組織奪取政權,就已經是在發動內戰了。在列寧主義的影響下,許多共產主義國家包括中國,就是在發動國內戰爭中取得政權的。

第四,破壞俄國經濟,人為製造飢荒。列寧黨把自由市場看成資本主義的溫床加以消滅,其結果是黑市經濟反而超過了國營的蘇維埃經濟。列寧就故意製造通貨膨脹,濫發紙幣,消滅人們的存款,紙幣氾濫成災,物價飛漲:及至1923年,蘇俄的物價較之1917年的物價已經漲了一萬萬倍。有一位蘇聯共產黨的黨內專家描述1917年至1920年蘇俄的經濟狀況,說那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場大災難。(見《共產主義實錄》第51頁)破壞經濟的最嚴重後果是糧食減產,人為製造了大飢荒,政府和民眾搶糧食。《共產主義實錄》描繪蘇維埃政權搶糧的場面,文章說:

莫斯科方面把那些城市遊民武裝起來,組成浩浩蕩蕩的徵糧隊,分派到各地去徵收所謂「剩餘糧食」。農民中有許多人是服過兵役的退伍軍人,有戰鬥經驗。於是結果,各地的農民便與徵糧隊發生了你死我活的惡戰。大部分的鄉區都淪為內戰的戰場,其破壞糜爛的程度,超過了紅軍對「白匪」的戰爭。只要是抗拒蘇維埃政權的農民,列寧就稱之為「富農」,可以任意批鬥,並號召進行大規模的屠殺。

1921年初,列寧推行「新經濟政策」,對農民作出了一點讓步,不再用武力強徵糧食:准許農民用實物來納稅,還可以把他們的餘糧拿到自由市場去出售。可是,這些讓步政策來得太晚了,蘇俄還是發生了任何一個其他的歐洲國家都沒有發生過的大飢荒。這次由一場旱災引發的飢荒,使五百二十多萬人活活餓死,僅次於後來斯大林製造的大飢荒。如果沒有美國救濟總署的接濟,還不知道將餓死多少人。

第五是屠殺民眾,製造紅色恐怖。列寧認為,以前的革命之所以會不成功,主要是由於對敵人太手軟,半途中停下來,讓敵人得以活命,並從新組織起來進行反撲。所以他要用暴力,要對敵人毫不留情地進行鎮壓。他引用馬基亞維里的話說:「如果實現某種目的必須採用某種暴力行動,這種暴力行動必須以最有效的方式,儘可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完成。」說是這樣說,實際上是,由列寧開始的暴力屠殺,經由斯大林貫穿共產主義政權的始終。列寧最愛說的話是「殺死他們」、「統統吊死」、「就地正法」、「當成最凶惡的敵人把他消滅掉」、「絞殺那些富農吸血鬼」等。

列寧政權顯然是要造成一種恐怖的氣氛,讓人們對他的政權產生恐懼心理,甘做奴隸,不敢反抗。他在一個指示中佈置完殺人任務後說:「要做到這樣的程度:使周圍數百俄里(公里)以內的民眾都能看到,都能知道,都會膽戰心驚,奔走相告,說我們正在絞殺那些富農吸血鬼,而且還要絞殺其他的吸血鬼。」

以上所舉五點當然是一點也不全面的,共產主義的恐怖統治滲透到蘇俄政權的方方面面,而且到斯大林時期發展到了頂峰。不論是列寧還是斯大林,都採用高壓手段打擊異己。對那些不肯附和他們的人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殺掉。諸如:騙子、流氓、投機商、盜賊、無賴、暴徒、白匪、反動富農、反革命煽動者都是可以殺掉的罪名,問題是這些罪行不一定真有,是隨便給安上的,就是說想殺誰就殺誰。

十月革命危害全人類

發生在上個世紀之初的俄國十月革命,絕不是人類的進步,而是人類歷史上的一股逆流,是恐怖份子的勝利。列寧在十月革命後建立的政權,是徹頭徹尾的恐怖政權,為使自己建立的恐怖政權不至於被消滅,他積極向世界推銷共產主義。由列寧組建的第三國際把共產主義的危害推向了全世界,初步統計全世界有一億多人口死於共產主義紅禍,這一切都是從十月革命開始的。現在人們要清算共產主義的毒害,就要從十月革命開始,要從根上認識到共產主義的危害,也從十月革命開始。要從根本上徹底同它劃清界限。

在20世紀70年代以來,世界上出現了攻擊民主體制和資本主義國家機構的恐怖活動。這些恐怖活動大多是用馬列主義、斯大林主義、或毛澤東思想的名義來進行的。有些即使沒有打馬列主義的旗號(如中東的恐怖份子),也和世界上的馬列主義國家非常親近,直接或間接地受到他們的支持。

由十月革命製造的共產紅禍還在危害著世界,共產主義恐怖活動還很盛行,人類根除共產主義,擺脫之禍的事業還任重道遠。

責任編輯:辰君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