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18歲青澀照曝光(圖)

發表:2021-06-16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6月11日過生日,經紀公司為了答謝粉絲的關愛,也特別釋出了她18歲時的青澀照。(圖片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IG擷圖)

被網友稱為「國民老婆」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上月無預警宣布與合作《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源閃電結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宣布結婚後的新垣結衣雖然還未露面,但人氣依然不減,閃婚消息一出也掀起日本的都市傳說,造成股票下跌。

據悉,6月11日恰巧是新垣結衣的33歲生日,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為了答謝粉絲的關愛,也特別釋出了新垣結衣18歲時的青澀照,當時的清純模樣雖然有點嬰兒肥,看起來「拙拙的」,但還是可愛極了。

日本媒體《Friday》分享了新垣結衣18歲時的青春模樣,照片中的新垣結衣留著一頭長髮,雖然模樣有點嬰兒肥,但可愛模樣仍迷倒眾多粉絲。

新垣結衣曾在節目上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沒有想要進軍演藝圈的打算:「其實本來是我姊姊想當模特兒,但因為我的年齡比較小,身高較高,不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而是像完成姊姊的心願,才去嘗試。」結果意外獲得最優秀獎,順利成為模特兒。主持人當時回問她:「現在能看到新垣結衣在這裡,就是托姊姊的福喔!」新垣結衣回:「可以這麼說呢。」

新垣結衣剛出道時,曾經獲得《nicola》模特兒封面最多次數的紀錄。2007年中,畢業於日出高等學校後未再升學,專注於演藝圈發展,並接演《戀愛部屋》、《暴走少年》、《戀空》三部電影,電視劇《月薪嬌妻》、《王牌大律師》更是獲得廣大粉絲的喜愛,不僅讓她爬到事業頂峰,也覓得良緣。

婚後的新垣結衣也宣布離開原屬的日本LesPros娛樂經紀公司,表示之後將以自由藝人身分,共同在演藝圈打拼。現在,粉絲都很期待成為人妻的她現身,聊一下當新婚的感受。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