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叛逃成功 王岐山未來命運將如何?

作者:天鈞政經 發表:2021-06-17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
王岐山(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7日訊】自從前秘書董宏落馬之後,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近日有關叛逃的傳聞甚囂塵上,成為社交媒體熱議焦點。身為中共正國級官員的王岐山,若是叛逃傳聞成真的話,他將面臨著何種命運?

自從2019年底COVID-19疫情爆發之後,中南海權鬥傳聞通過不同渠道流傳出來,包括習近平與李克強不和、王岐山功高震主威脅到習近平以及習王決裂等等,令人眼花撩亂。自從紅二代、王岐山密友和房地產商人任志強被判18年監禁之後,外界十分關注王岐山的反應,結果只能是失望而歸。

當前中共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副部級巡視專員)遭官宣落馬之後,隨即其百度百科的履歷資料也消失了,這讓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在王岐山身上,認為這是王岐山倒臺的前兆。畢竟2000年以後,跟隨王岐山至多地任職,曾擔任廣東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國務院經濟體制改革辦公室產業司司長、中共海南省委副秘書長、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由此海外親共媒體稱董宏是王岐山的「大秘」、「大管家」。

曾經中共海南省委書記的王岐山,在2021年1月29日海航集團宣布破產重組的當天不但單獨公開露面,而且在北京以視頻方式對出席第十二輪中美工商領袖和前高官對話的美方代表發表講話,並重點強調,中美合作多於衝突,共同利益大於分歧,「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是中美關係發展的關鍵。處於內外交困的習近平急需打破中美關係僵局的情況下,也只有王岐山能在這種非官方場合中將習近平內心真實想法準確、清晰而又不失體面地傳達給拜登政府。

如果王岐山真的與習近平決裂的話,絕對不會在這種場合出現,並且替習近平說話。在《習近平與王岐山真的決裂了?》一文中,天鈞政經團隊已經分析過習近平與王岐山之間唇亡齒寒的關係。

中共官方宣布董宏因涉嫌受賄案將在青島出庭受審的消息後,王岐山叛逃的傳聞也隨之出現在網路上,熟悉中共官場的人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套路感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美國媒體所披露的叛逃美國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共官員不是王岐山。據稱,該官員已經與美國合作了3個月,而王岐山於5月21日在北京出席慶祝北京當局與巴基斯坦建交70週年的招待會,並會見巴基斯坦大使。

慾知詳情,請觀看視頻。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時代,真相就是先機和財富。成為《看中國》榮譽會員,就會最先看到「天鈞政經」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評論分析文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