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宏慘狀曝光:傳仰天大哭 抖出中南海重磅內幕(圖)

發表:2021-06-15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副主席王岐山(圖片來源:FLORENCE L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副主席王岐山(圖片來源:FLORENCE L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習近平盟友王岐山出現失勢跡象,繼與其關係密切的中國地產大亨任志強被判刑18年入獄後,被視為王岐山「大管家」、前中共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6月9日因受賄罪被起訴。日前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披露董宏被捕下獄後,處境相當淒慘。

據郭文貴13日直播爆料,董宏在被中共專案組審訊期間遭到折磨虐待,不僅仰天大哭、嘶聲高喊「早就知道有今天」,還抖出了中共高層貪腐的大量重磅內幕,寫下中南海高層貪腐情況的紙張高達數千頁。

郭文貴透露,過去他和董宏有很多來往,其實他對董宏的印象不錯,認為董宏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有次他在北京盤古七星酒店吃喝,碰巧遇到董宏,董宏竟然主動幫他買單,後來還送他1盒很好的雪茄,甚至救了他幾個被抓的朋友,而面對這些人的感謝,董宏竟直率回應「我沒有救你,你本來就沒事,只是這個體制讓你給碰上了,自認倒楣吧」。

郭文貴指,1名參與董宏案調查的中共內部戰友,最近給他講述了董宏被中共審問期間遭受的虐待,中共專案組特別殘忍,起初2、3天不給他吃飯,只留給董宏過敏食物,逼得董宏最後只得吃過敏食物果腹,導致渾身皮膚發痒,但過敏食物吃到最後,董宏的皮膚都不過敏了。

然而,中共專案組接下來又出狠招,放出董宏家人揚言自殺的遺言、錄音,以及董宏情人、私生子的留言,董宏一開始還撐得住,但過了2個月,董宏的精神完全崩潰,一度想自殺,什麼事情都願意向中共專案組交代,情緒幾乎快控制不住。

郭文貴透露,中共專案組一開始審問董宏時,給董宏明確畫下紅線,可以談自身腐敗情況,但不能提及習近平、王岐山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表明「什麼都可以談,就談你個人腐敗的事情:涉案、經濟犯罪、生活腐化...不要談什麼首長,首長什麼級別知道吧?就是政治局以上的都不要談」。

當時董宏提問,是現任常委不能談,還是已卸任常委不能談?中共專案組回應,過去、現在的常委都不能談,也就是連江澤民、賈慶林、張德江等已卸任常委都不能談,董宏便說「那我就沒啥談的了,你們所認為我的所有的經濟犯罪、什麼生活腐化,我都認,我交代」。

郭文貴說,後來中共專案組換了另1批人來審問,要求董宏只准交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級別以上的腐敗情況,且現任、卸任的都得談,結果董宏寫下來的紙張高達數千頁,把許多中南海高層的貪腐情況都交代了。

郭文貴透露,後來董宏戴著腳鐐移送司法機關,中共專案組人員還問董宏「你覺得你還能活著出去嗎?」,董宏當場仰天痛哭,嘶聲高喊「我早就知道有今天!共產黨!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不過郭文貴指出,雖然董宏哭了大半天,中共專案組照樣把董宏移送司法機關,接著移送至有「​天下第一監獄」之稱的北京秦城監獄繼續關押,目前董宏還在秦城監獄4-2區關押著。

郭文貴表示,董宏對王岐山絕對忠誠,是王岐山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在王岐山擔任中紀委書記期間,董宏是王岐山的得力助手。

公開資料顯示,董宏1953年生,今年68歲,遼寧省海城市人,1983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黨史系中共黨史專業。早年曾經為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擔任秘書。從2000年之後,長期跟隨王岐山,被視為王歧山的大管家。他曾作為中央巡視組副組長、組長參與多輪巡視工作。

2020年10月,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發布消息稱,中央巡視組原副部級巡視專員董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星島日報》引述消息說,董宏之妻也涉案,她組織了一個「藝術團」,近年非常活躍,在中國各地表演,與商界關係密切。

2021年4月12日,董宏被開除黨籍。通報稱,董宏理想信念坍塌,「四個自信」喪失,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對黨不忠誠不老實,大搞迷信活動,違規干預和插手執紀執法活動;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出入私人會所,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收受禮品禮金;縱容、默許親屬及身邊工作人員利用其職務影響謀利;腐化墮落,家風敗壞;大肆收錢斂財,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務便利在企業經營、項目開發、工程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未來董宏將在青島中院受審。

有分析說,王岐山與習近平的關係非同一般,兩人曾是發小,都在陝北延安地區下鄉,期間兩人還曾同蓋一床被子。習近平上臺後,王岐山不僅成為他政治盟友,而且幫習借反腐打貪清除了包括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政敵,鞏固了習近平的權勢。不過這段期間以來王岐山的人馬接連被抓,引發外界關注「習王關係」是否生變。尤其近幾天還傳聞王岐山叛逃美國,後被證實是假消息。之後有幾個海外自媒體人爆料說,不同信息源消息顯示,王岐山確實想外逃,但沒跑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