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性取代人性 習近平對爆炸事故的指示說明瞭什麼?(圖)

作者:李林 發表:2021-06-15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3日上午,湖北十堰市張灣區燃氣爆炸後造成巨大傷亡。
6月13日上午,湖北十堰市張灣區燃氣爆炸後造成巨大傷亡。(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林綜合報導)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41廠(即東風汽車十堰基地)集貿市場發生大爆炸,導致當地社區一個街市瞬間被炸毀。截至14日官方證實25人死亡。但民間流傳超過100人遇難。

中共官方通稿,事故發生後,習近平立即作出重要指示,其實全都是老生常談,這一切的指示根本是體現中共官僚「政權維穩」的思維,處處事事首先都是要維護「黨」的統治,此舉不但不符合中華傳統文化治國者「以百姓為天」,更是有違中國人常常說自己是「炎黃子孫」。中共以黨性取代和消滅人性,中國人民的苦難還遠遠沒有結束。

舉一反三 習近平指示可作通稿反覆使用

大爆炸事件之後,習近平作出以下指示:湖北十堰市燃氣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教訓深刻!要全力搶救傷員,做好傷亡人員親屬安撫等善後工作,盡快查明原因,嚴肅追究責任。習近平強調,近期全國多地發生生產安全事故、校園安全事件,各地區和有關部門要舉一反三、壓實責任,增強政治敏銳性,全面排查各類安全隱患,防範重大突發事件發生,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為建黨百年營造良好氛圍。

首先,習近平這番指示──全文超過三分之二篇幅所講的內容──可以完全移植到其他地區的事故新聞報導,因為今年至今全國各地群死群傷的重大事故有如家常便飯。其次,習近平指示要舉一反三,因而在全國各地成了不斷發生事故,不斷教訓深刻,不斷調查原因,不斷防範事故發生,不斷事故發生,不斷如此循環。

這次湖北大爆炸,現場斷垣殘壁如戰場廢墟,地方記者從十堰官方瞭解到,此次事故初步分析因管道天然氣泄漏引發。舉一反三,1.25遼寧大連街鋪爆炸至少3死8傷,也是燃氣管道泄漏釀禍,現場也是滿目瘡痍如廢墟;5.20武漢楚康路與康福路施工引燃排水管氣體氣爆炸飛馬路,4傷送醫救治後續不詳。5.26黑龍江一煤企所屬建築涉誤引炸藥爆炸,最終7人死亡。

6月13日這一天,除了湖北大爆炸,四川成都一食品工廠檢修6人掉入廢水池死亡,據報導,現場硫化氫濃度超標,也就是6名工人因吸入有毒氣體導致中毒,才掉入池子溺斃。舉一反三,5.24四川長寧一食品廠檢修有害氣體中毒事件7死;5.5四川南充下水道作業沼氣中毒2死1傷。6.12貴州貴陽化工廠甲酸甲酯泄漏8死3傷。

6月10日,山西代縣一鐵礦發生透水事故,13人被困井下,事發至今已經4天,這13人仍生死未卜。舉一反三,4.10新疆豐源煤礦透水事故造成21人被困;4.9貴州東風煤礦煤與瓦斯突出事故8死1傷;3.25山西石港煤業煤與瓦斯突出事故4死。

6月4日河南鶴壁六礦煤與瓦斯突出事故8人均遭煤炭埋壓窒息死亡。此外,6月9日媒體首次披露,5月26日、5月30日,河南新密先後兩家煤礦企業發生事故,兩起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也就是說,這兩起事故均涉瞞報。

紅魔不除災禍不斷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

在6月之前的,例如,北京5月份的5天發生3起工地事故4死。上海閔行區一工地發生高墜死亡事故、金山區連發兩場大火共8死14傷。浙江密集爆炸火災5.6寧波化工廠、5.11杭州醫療中心、5.15杭州一服裝車間。安徽4.7定遠一熱電廠閃爆6死、5.22六安污水處理廠淨化管網工程塌方3死、5.25淮北市政工程污水管道爆裂4死。山東省的煙臺棲霞笏山金礦爆炸10死、1人至今下落不明,招遠金礦火災6死,棗礦冒頂事故6礦工被困後續不詳。還有廣東、河北、陝山、甘肅、內蒙古等地太多事故可以舉一反三。

最後看習近平這份指示的終級指示「為建黨百年營造良好氛圍」。6月13日是端午節前一天,湖北發生百人傷亡大爆炸,看到視頻和圖片顯示:地上躺了好多人不能動彈,有的衣服和腿都炸沒了,對罹難者家屬來說,此後的端午節,都變成親人的忌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