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妻 跟賢惠一樣重要的是這一點(組圖)

發表:2021-06-20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
如果能娶到一個好女人,那是男人一生的福氣;如果能娶到一個有智慧女人,那是這個家庭上下三代人的福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家庭當中,如果男人是一個家的頂樑柱,那女人就是一個家的定海神針。真正引領家的方向,決定家的溫度,向來都是女人。如果能娶到一個好女人,那是男人一生的福氣;如果能娶到一個有智慧女人,那是這個家庭上下三代人的福氣。

當你真正的經歷了婚姻的生活,那你會發現,能夠支持著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的不單單是感情,也不是麵包,而是內心舒服。

女人的智慧決定了夫妻感情的穩定

我們都知道,沒有一輩子不吵架的夫妻,而會吵架的夫妻,夫妻感情反而會越吵越好,而不會吵架的夫妻,二人吵著吵著就吵散了。

當夫妻在吵架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將爭吵發展成傷害。

一個有智慧的女人,不會在夫妻吵架時一定要爭出一個輸贏,她也不會把個人感受放在第一位,而是永遠以「夫妻和睦」這個為前提來著想。

女人的智慧可以減少夫妻的吵架次數

大多數夫妻之間的家庭矛盾,主要是源於一方的不知足,然後用冰冷傷害的語言來攻擊對方,受攻擊的一方也會進行還擊。當夫妻之間的一方每多抱怨一次,另一方就會多失望一次。

真正有智慧的女人,在涉及到夫妻之間的家庭矛盾時,會懂得得過且過,不會計較,不會追究,更不會翻舊帳。說明白了就是要懂的裝傻,裝傻並不是真的傻,而是人生格局的展現。

和有智慧的女人在一起生活,不光相處很容易,日子也會過的很舒服。

結婚
一個有智慧的女人,成就一個幸福的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娶妻與賢惠一樣重要的是智慧

現實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婚姻相處之道也沒有那麼容易,兩者都像是一道複雜的數學方程式。因此,有智慧太重要了。

夫妻之間的和諧相處之道不僅是對夫妻兩人有著的影響,等有了孩子之後,母親作為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有著極重要的潛移默化的影響,相對的也決定著孩子的未來與命運。

一個有智慧的女人,成就一個幸福的家;一個沒有智慧的女人,有可能毀掉一個家。惟有夫妻兩人用心,才能經營出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最後讓家庭上下三代人都受益。

所以說智慧,是大度、是善良;是知足、是理解;是自知,是自省。智慧也體現在對自我性格脾氣的約束與要求。

當遇到一個賢惠有智慧的女人時,男人千萬要好好珍惜她。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