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面相:眼睛大的人性格如何?(圖)

作者:虹影 整理 發表:2021-06-21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術書裡有「欲察神氣,先觀目睛」之說
相術書裡有「欲察神氣,先觀目睛」之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可知,眼睛是一個人的心神所現,故常言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透過眼睛能確實了解一個人的內心世界。觀察眼睛,除了能察覺一個人的善惡、賢愚、品格、膽識、智慧及身體狀況等,還能透過眼睛的大小、形狀、位置,進一步地詳解一個人的性格,知道這個人是善是惡、是賢是愚、是君子是小人,這就是為什麼相術書裡總有「欲察神氣,先觀目睛」之說。

至於要觀察一個人的眼相,可以從眼睛的形狀或凹凸、雙眼間距、眼睛及眉毛的高低、神韻等層面來看。此文,小編要特別介紹的是幾乎人人都喜愛的大眼睛,以讓各位知曉眼睛大的人都具備了哪些性格特徵。

眼睛大之人的性格特徵

人若有雙大眼睛,很多人都會覺得此人應該是具有:很有魅力、很好相處、有話直說、沒有心機等特質。

是的,眼睛大的人通常是性格開朗、活潑外向又可愛、愛表現也愛出風頭。這類人一般說來,心胸較為開闊、不拘小節、視野較廣、擅長與人相處、能言善道,且具有制服他人的威力、較具占有欲。

不過,眼睛大還能再細分,包括眼睛大且圓、眼睛大且雙眼皮、眼睛大且眼白多等類型。那麼,這些類型又有何不同呢?

眼睛圓又大的人,性格也是坦率樂觀的,也具浪漫天真,喜歡表現自我,社交能力很好,喜歡浪漫事物,占有欲強,帶點投機取巧的心態;眼睛圓且是雙眼皮的人,感情豐富,偏好感性事務,由於比較缺乏耐力及理性思維,因此容易遭遇情感紛擾,包括人情方面的壓力與煩惱,還容易招人嫉妒;眼睛大且眼白過多的人,人生容易遭逢爭端,也容易處在險境中,若為女子,婚姻路途會遇上較多阻礙;眼睛大且呈現上三白眼或下三白眼的人,心思深沉、較倔強冷漠,由於性格更加分明,因此在為人處事上,很少顧及他人感受,往往只顧慮自身的喜好,在是非判斷上也跟一般人不同,但往往具有一氣呵成的處事作風,是屬於頗具爭議性的類型。

由於目前社會的審美觀是眼睛大、雙眼皮是漂亮的代名詞,因此眼睛大的人多半能擁有較旺盛的異性緣。例如許多擁有一雙明亮大眼睛的女星,往往性格活躍、異性緣極佳。

這類人在愛情方面也較為真誠,不會故作扭捏或過於羞澀,故深得戀人喜愛。不過,就算只是一般的結交朋友,大眼睛的女子也較好相處,因此男子若想盡快步入婚姻生活,在找結婚對象上,可以選擇眼睛大的女子,這樣會比挑選眼睛小的女子更快達到目標。

此外,眼睛大的人,其姻緣運較為順利,結婚之後的婚姻生活也會是幸福的。眼睛大者往往能夠找到體貼的對象。因此當夫妻兩人十分恩愛之際,跟雙方家人的關係也會更加融洽,婚姻生活上較為無憂無慮。

此外,眼睛大的人,感受比一般人更敏銳,像眼睛大的女子往往音樂節奏感強、天生具有表演才能,而眼睛大的男子多半靈活大膽,且具多項才能,語言能力又好,當他們說話時,能以一雙善解人意的眼睛迎合女子,讓對方感覺輕鬆自在,並進一步獲取信任,讓女孩子無意間就傾心相訴。

由於這類人較具藝術才華,因此較易喜歡華麗的事務,但也為此而多了些許的虛榮心。這類人適合進行藝術職業,畫畫、舞蹈、演藝等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