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貶台灣吹中共 反遭鐵粉與大馬人回嗆(組圖)

發表:2021-06-22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共藝人黃安
黃安貶台灣吹中共,反遭鐵粉與大馬人回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親共藝人黃安近年幾乎將生活重心放在大陸,經常在微博發表吹捧中國、唱衰台灣的言論。日前日本贈送台灣AZ疫苗一事,就隨著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的發言狠酸,遭到日本網友批評,近日台灣新冠疫情嚴峻,連帶許多產業受到衝擊,他又曬出台北西門町店家招租的照片,口不擇言的酸台灣經濟不好,未料卻反被自己的「鐵粉」回應指其太過「偏激」,事後悄悄刪文。

根據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17日公布「2021世界競爭力報告」,台灣排名第8,相較去年的11名,上升了3個名次,創2013年以來的最佳成績,除在亞太國家中高居第3,此外,與人口超過2000萬的國家相較,台灣競爭力表現高居全球第一,其次是美國及加拿大分別排名第2及第3。而中國大陸目前則位居第16名。

據悉,IMD評比主要包括4大項目,包括「經濟表現」、「政府效能」、「企業效能」及「基礎建設」,根據IMD最新公布世界競爭力報告,在全球64個國家與地區中,2021年世界競爭力前10強分別為瑞士、瑞典、丹麥、荷蘭、新加坡、挪威、香港、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美國。

對此,親中藝人黃安21日在微博貼出西門町街頭店家招租的照片,發文狠酸台灣「生意沒法做」,卻能衝上世界競爭力第8名,僅次於新加坡、香港,語帶諷刺的說:「要不要乾脆世界第1?你們高興就好,反正老百姓過的還是世界第80的生活。」

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這類發文很對小粉紅的口味,都紛紛跟著附和黃安,但也有部分網友持相反意見,其中有一位被標註是「鐵粉」的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安哥還是有點偏激了,店鋪倒閉很常見,疫情中倒閉更是沒什麼好說的」,直言:「至於吹牛,我更憂慮的是我們這邊的糖衣砲彈更多!」

面對長期支持自己的「鐵粉」批評,黃安雖然沒有多做回應,但顯然心裡十分在意,目前已經默默把該則貼文刪除。

跟風讚大陸疫苗遭大馬人打臉

除此之外,黃安昨(21)日也分享了兩張對比照片,吹捧中國疫苗,自嗨「中國KO美國」,照面字幕上寫「美國疫苗區,無人選擇」,另一邊則是「中國疫苗區,爆滿」,該對比照的內容誤指馬來西亞民眾「搶打中國疫苗」,自嗨說:「中美兩國,在南海的另一種型態對抗,中國KO美國!」還諷刺美國:「到底誰將被孤立?看看馬來西亞吉隆坡疫苗注射現場的椅子吧。」未料卻引來「正港」的大馬網友留言糾正。

黃安吹捧中共疫苗,自嗨「中國KO美國」引來「正港」的大馬網友留言糾正。
黃安吹捧中共疫苗,自嗨「中國KO美國」引來「正港」的大馬網友留言糾正。(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馬來西亞網友回應表示:「馬來西亞國民並不能自己選擇打美國疫苗或中國疫苗,同一個時段被分配打什麼疫苗,全部就得打同款」,因此,畫面上「中美疫苗對峙」的狀況不可能存在。

這名大馬網友還說,影片裡的畫面「最有可能的情況」是,當天只接種第2劑,而且該批次第1劑施打的是中國疫苗」,而左右兩個區塊也是做「分流」,分別出施打第1劑與第2劑的不同群體。網友忍不住嘲諷:「這位廢材又再想旁想旁搞存在感!」、「有病要早治」、「看個假照片就高潮自爽成這樣」。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