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近慘劇多 福建上杭牆磚脫落致9死7傷(圖)

發表:2021-06-22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2日,福建龍岩市上杭縣一些村民吃酒席時,被意外墜落的牆磚砸中致9死7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6月22日,福建龍岩市上杭縣一些村民吃酒席時,被意外墜落的牆磚砸中致9死7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各種事故頻發。6月22日,福建龍岩市上杭縣一些村民吃酒席時,被意外墜落的牆磚砸中,目前已知共造成9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中共所謂的建黨百年即將來臨,此類事故頻現,因此也引發大陸網友熱議,認為是不祥之兆。

綜合陸媒報導,6月22日上午11時40分左右,福建省龍岩市上杭縣南陽鎮南陽村13組一民眾在前後兩房之間的過道中擺酒席,為了遮陽遮雨,還在兩樓房頂拉了遮陽布。不料一方因受力過大,拉扯到了頂樓的圍擋牆磚意外掉落,造成9死亡7人受傷。

根據網視頻顯示,事發現場一片狼藉,有多人疑似倒在地上失去意識,還有人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報導稱,現場救援至22日下午14點結束,傷者已經送往龍岩市、上杭縣醫院進行救治。官方稱事件正在進一步處置中。

微博相關消息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惋惜:「這也太慘了,明明參加酒席的,這讓東家如何是好,好事變壞事了,希望傷者能夠早點好起來、看了現場視頻,太慘烈了,好好的喜事變悲劇,人生無常。」

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會坍塌呢?質量這麼不好?」、「這房子也太不結實了,遮陽布都能拉倒」、「為什麼最近安全事故連續發生?」、「為什麼天天會有這樣的新聞?」、「福建怎麼這麼多的豆腐渣工程,上次泉州酒店坍塌也是、為什麼不上熱搜,為什麼熱搜全是各種明星?」

還有網友稱,馬上要黨慶了,看這兆頭似乎不太好:「最近事故頻發,好不太平啊」、「好不容易躲過了疫情,躲過了洪水,但是仍躲不過接二連三的事故啊,多災多難的年份。」

查詢網路發現,臨近中共建黨百年前夕,大陸各種事故愈趨頻發,不斷造成各種群死群傷慘劇。

5月22日,在中國甘肅省白銀市舉行的山地百公里越野賽(也稱「甘肅白銀山地馬拉松」)中,172名參賽者有21人死亡,被認為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戶外運動事故。

6月4日清晨,蘭新鐵路甘肅金昌段發生事故,一列車撞上鐵路施工人員,導致現場施工人員9人遇難。

6月13日早上6點半,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艷湖社區41廠菜市場發生天然氣爆炸事故,造成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138人受傷(其中37人重傷)。

6月1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四川邑豐食品有限公司2名員工在檢修廢水管道時掉入廢水池,旁邊4名員工見狀連忙救援,卻也相繼掉入池中。6人全部搜救出池後送醫搶救,但均不幸身亡。

6月14日,即中國傳統端午節當天,遼寧省大連市泡崖子區康順園一名男子斬殺其爸爸、姥姥、奶奶、妹妹後,還綁架了一名人質。陸媒報稱慘案造成3死1傷。

6月19日中午12點40分,湖南省郴州汝城縣盧陽鎮的雲頭路上,一棟7層樓突然倒下。經調查發現這棟大樓的住戶共有27人,其中15人在事發時外出,逃過一劫,另12人受困。受困者中有7人獲救並送醫救治,另5人在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後確認死亡。至於樓房倒塌的原因,當局並未說明。

有評論指,正當舉國上下,如火如荼、轟轟烈烈準備竭盡全力,極其隆重的迎接「黨媽」百歲生日之際,不斷傳出各種慘劇,尤其十堰大爆炸,整座建築化為廢墟屍體橫飛,慘不忍睹。而這些慘劇也給即將到來的中共「百年大慶」蒙上了一層厚重的陰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