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應該是喬州選民起訴該州腐敗選舉(圖)

發表:2021-06-26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2月,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議會眾議院外舉行抗議活動,反對選舉舞弊。
圖為2020年12月,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議會眾議院外舉行抗議活動,反對選舉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拜登政府的司法部6月25日(週五)宣布,它就喬治亞州今年3月簽署的新《選民誠信法》對喬州提起訴訟。前總統川普隨即發聲明建議,應該是喬州選民起訴喬州及其民選官員們,因為他們舉行了一場腐敗和被操縱的2020總統選舉

拜登就《選民誠信法》對喬州提起訴訟

拜登的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6月25日宣布司法部正在對喬治亞州提起訴訟,試圖推翻被民主黨聲稱為歧視少數族裔的喬州新投票法——《選舉誠信法》(Election Integrity Act)。該法案由共和黨領導的喬州議會通過,然後於3月由喬州州長佈賴恩.坎普(Brian Kemp)簽署成為法律。

《華盛頓郵報》說,司法部對喬州的這起訴訟是拜登政府治下第一個涉及重大投票權的案件,國會山的議員們已聽取了有關該訴訟的簡報。

喬治亞州的新《選舉誠信法》對缺席選票(郵寄選票)的使用施加了新的嚴格限制,將外部團體向在投票站等候的選民提供食物和水定為犯罪,還將對選舉管理的更大控制權交給州立法機構。

司法部長加蘭說:「該州制定這些限制的目的是基於膚色,以拒絕或剝奪(黑人)投票權。」

《布萊巴特新聞網》報導說,值得注意的是,這起訴訟是新上任的助理司法部長克里斯汀.克拉克(Kristen Clarke)採取的首批行動之一,她負責管理司法部民權司。在她被提名期間就是一個有爭議的人物,因為她在哈佛大學讀本科時,曾給哈佛學生日報《哈佛深紅》(Harvard Crimson)寫信,聲稱黑人在精神和身體上都更勝一籌。

克拉克在談到該訴訟時說:「司法部將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來確保每個符合條件的公民都可以登記、投票,並使選票計數不受種族歧視。」

民主黨人希望取消選民身份認證,以便讓非法選民也能投票。但是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接近80%的美國選民,包括超過60%的黑人選民,都支持使用選民身份證。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司法部宣布這起訴訟後發聲明說

「拜登的司法部剛剛宣布,他們正在就《選舉誠信法》起訴偉大的喬治亞州。實際上,應該反過來!喬治亞州的人民應該起訴該州,和他們的民選官員,因為他們在2020年舉行了一場腐敗和被操縱的總統選舉——並試圖壓制喬治亞州的美國人民的選票。

「如果我們不從2020年大選開始解決這些問題,而是允許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繼續將司法部和執法部門政治化,我們將會失去我們的國家。拯救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