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將允許被驅逐的庇護者重回美國(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3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墨邊境
2021年3月17日,墨西哥人在美墨邊境搭起帳篷,等候美國移民局開啟難民申請程序。 (圖片來源:GUILLERMO ARI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國土安全部,6月22日表示,根據川普(特朗普)政府的政策,數以萬計的尋求庇護者的申請被駁回或拒絕,這些人被迫在墨西哥等待法庭聽證,他們將被允許返回,再次獲得人道主義保護的機會。

據美聯社報導,23日開始為那些受「留在墨西哥」政策約束、因未出庭而被駁回或拒絕的尋求庇護者進行登記。

國土安全部的一位高級官員說,根據這一標準,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有資格被釋放到美國,等待對其案件的裁決。

但國際移民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的北美、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主任所羅門(Michele Klein Solomon)告訴美聯社,她預計至少有1萬人。

她的組織正在與政府密切合作,將人們帶到邊境,並確保他們在獲准進入美國之前對COVID-19檢測呈陰性。

這個估計值似乎過低。根據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交易記錄查詢中心的數據,有近7000名尋求庇護者的案件被駁回,絕大多數是在聖地亞哥,以及超過32000名案件被拒絕,大多數是在德克薩斯州。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案件因未出庭而被駁回。

據信,許多人已經離開了墨西哥邊境地區,認為他們的案件已經結束,這提高了他們長途跋涉返回的危險可能性。

這位官員說,政府意識到了這些危險,並考慮將人們帶到美國,就像它正在做的那樣,讓川普對非法越境的「零容忍」政策實施多年後仍然分離的家庭團聚。

此舉是對川普政策進行逆轉的又一重大努力,拜登政府官員及其盟友說這些政策是殘酷和不人道的,而捍衛者則說這些政策在阻止尋求庇護者來到美國方面極為有效。

拜登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停止了這項政策,並很快允許大約2.6萬名正在審理中的尋求庇護者,在其案件審理期間返回美國,在積壓了130多萬件案件的法院系統中,這一過程可能需要數年。

自2月以來,超過12,300名擁有有效案件的人被允許進入美國,而其他已經登記但尚未進入美國的人,使人數達到約17,000人。

這仍然遺漏了數以萬計的尋求庇護者,他們的申請在該政策下被拒絕或被駁回,該政策被正式稱為「移民保護協議」(Migrant Protection Protocol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